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全程目擊!河南省重點鋁加工企業觀摩交流第 一站——新安

2018-05-09 08:43:19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時值五月,春風浮動,綠意盎然。由河南省有色金屬行業協會組織的河南省重點鋁加工企業觀摩交流活動於5月8-11日正式開啟。在省有色金屬行業協會的帶領下,省內重點鋁加工企業紛紛響應參與,希望通過本次交流活動可以達到深化鋁加工企業服務、加強省內同行業之間的交流學習、推動行業創新促進企業轉型升級實現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目的。據了解,本次觀摩團的參與人員主要為河南省內現有鋁加工事業單位及生產技術主管等。

  活動首日下午一點半,觀摩團站來到了洛陽市新安縣城西的中鋁河南洛陽鋁加工有限公司。中鋁洛陽鋁加工公司副總經理張總對觀摩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給予熱情接待,萬基重視且期待本次觀摩團的到來。且行且看,在觀摩的過程中,公司為大家簡單地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歷程和產品狀況,娓娓道來洛陽鋁加工的“前世今生”。

觀摩團在中鋁河南洛陽鋁加工有限公司參觀廠房

  從中鋁河南洛陽鋁加工參觀學習結束,一行人隨後來到了洛陽萬基鋁加工有限公司。通過該公司相關的介紹,大家對洛陽萬基鋁加工的企業文化、的設備情況和企業生產實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一行人先後參觀了該公司的冷軋生產線、精整機列、鋁箔生產線和分切車間等。同時,洛陽萬基鋁加工現代化科學的管理流程讓觀摩團成員交口稱讚,質量誕生於嚴謹,科學的管理是實施嚴謹精神的基石。

  觀摩團在洛陽萬基鋁加工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一天下來,學習過程中也伴隨著鋁加工行業人士之間認識交流的加深,通過天的觀摩行動,大家收獲頗豐,學習之旅剛剛開始,深入名企一線,我們拭目以待吧。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