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牙買加鋁土礦產業不受美國鋼鋁關稅影響

2018-06-21 15:05:54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cnal.com訊 隨著美國加徵鋼鋁關稅的影響逐步擴大,牙買加外交外貿部長約翰遜-史密斯(Kamina Johnson Smith)表示牙買加鋁土礦出口不受影響。

  自6月1日起,美國對進口鋼鐵和鋁分別加徵25%和10%的關稅。但牙買加既不生產也不出口鋼鐵和鋁,主要經營鋁土礦和氧化鋁。

  史密斯周二在外交外貿部的媒體發布會上表示,目前向美國出口的鋁土礦量約佔牙買加產量的75%以上,不過,根據加勒比海倡議(the Caribbean Basin Initiative),牙買加鋁土礦出口擁有關稅豁免權。

  不過,她還強調盡管此次貿易紛爭存在於美國與中國、歐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國家和地區,但不能確定後是否對牙買加鋁廠的氧化鋁出口毫無影響。同時外交外貿部將會持續跟進貿易戰事宜,並對牙買加主要氧化鋁出口國保持高度關注。

  本文屬原創,轉載請務必注明來源及保持文章的完整性。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