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阿聯酋Al Taweelah鋁精煉廠有望2019年上半年投產

2018-06-25 16:55:43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cnal.com訊 阿聯酋鋁精煉廠有望2019年上半年實現投產。

  阿聯酋環球鋁業是阿聯酋大的非石油企業,上周日收到了來自西非幾內亞批載有61,450噸的鋁土礦,後續將會應用在目前在建的Al Taweelah鋁精煉廠。

  一旦Al Taweelah鋁精煉廠滿產,阿聯酋將需要每年從幾內亞進口500萬噸鋁土礦。

  阿聯酋環球鋁業總經理兼首席執行官Abdulla Kalban在談話中表示:“氧化鋁精煉廠將會為阿聯酋帶來一種新的工業活動,因此這批鋁土礦是運往我國。”

  作為阿聯酋重大工業工程之一,目前參與鋁精煉廠建設工作的人員約有13,000多人,耗資33億美元。

  本月初,阿聯酋完成了一處鋁土礦儲備倉建設,存儲量450,000噸。

  Al Taweelah冶煉廠建成後,預計年產能有望達到200萬噸。

  本文係世鋁網編輯翻譯自外網,轉載請注明來源。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