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8上海鋁工業展會,明泰鋁業備受青睞

2018-07-13 15:00:46 來源: 有色寶

  為期三天的2018年上海鋁工業展,已於7月11日在上海新博覽中心盛大開幕,吸引了超過24000多名國內外觀眾到場。展會現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真可謂是一場鋁工業的饕餮盛宴。

  展會第二天,明泰鋁業W2館2D30展廳內客戶爆滿,有的客戶直接站在展臺邊上與明泰工作人員交流產品和訂單情況,溝通十分融洽。小編發現,到場客戶中尤其多了許多遠道而來的國外客戶。明泰作為一家集科研、加工、制造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鋁加工上市企業,產品早已遠銷各地,自然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國外客戶。

2018上海鋁工業展會,明泰鋁業備受青睞

  明泰鋁業展會W2館2D30

  堅持綠色環保理念,國外客戶pick鋁箔產品

  展會上,有一位俄羅斯客戶在與業務人員交流的過程中,表達他對明泰鋁箔的喜愛,並說明了自己需要訂購0.05mm厚的8011-o態鋁箔產品,用於汽車隔熱罩。與業務人員的溝通過程非常順利,這位客戶還表示,展會結束要到明泰鋁箔工廠實地參觀。

  明泰生產的鋁箔產品,涵蓋1係、3係、5係、8係鋁合金等多品種、多規格的產品係列,廣泛應用於新能源電池、電子電器、藥品食品包裝等行業。其中鋰電池鋁塑膜、鋰電池用電池箔、電解電容器用鋁箔、超級電容器用鋁箔等電子箔材佔比持續增長。明泰鋁箔產品具有版型平整,O態保證A級刷水;無油污、針孔、凹凸點、劃痕、氧化、異物折皺等特點。產品質量穩定,符合各項國家標準。明泰一直堅持綠色環保發展理念,積極拓展新能源市場,在今年還被工信部評為綠色工廠。

2018上海鋁工業展會,明泰鋁業備受青睞

2018上海鋁工業展會,明泰鋁業備受青睞

  2600mm超寬鋁板C位“出道”,引客戶駐足拍照

  在W2館2D30明泰展廳內有一個大家夥——2600mm超寬鋁板,一直在吸引著參觀者的目光。2600mm超寬鋁板,是國內少有的鋁板產品,明泰也是國內少有的可以生產超寬鋁板的生產廠家。在展會上,有一位德國客戶,對2600mm超寬鋁板特別感興趣,並有意願訂購。德國是工業高度發達的國家,德國公司對產品的工藝、質量要求嚴格,是出了名的。這位德國客戶對超寬鋁板產品的滿意,更加說明他對明泰產品工藝和產品質量的認可。

2018上海鋁工業展會,明泰鋁業備受青睞

2018上海鋁工業展會,明泰鋁業備受青睞

  實施走出去戰略,深耕“一帶一路”沿線市場

  明泰鋁業積極響應政府號召,深入實施走出去戰略,開發“一帶一路”沿線市場。隨著一帶一路沿線市場的拓展,明泰在沿線地區知名度提升,在展會現場,有很多泰國、印度、越南等東南亞國家的客戶慕名前來,與在場的業務人員進行了友好的交談,表達對明泰及明泰產品的喜愛和信任。

  2018上海鋁工業展,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明泰收獲頗豐,展廳內門庭若市,前來咨詢、洽談的國外客戶,對展會產品讚不絕口。明泰還將繼續堅持以優質的產品為核心,竭誠為客戶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不忘初心,不斷前進!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