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盛夏7.19開展倒計時!帶您提前逛汽車制博會,現場活動早知道!

2018-07-16 09:20:04 來源: 有色寶

  7月13日下午小編從2018北京汽車制造及工業裝配博覽會組委會處了解到:當前,中國汽車工業同全球汽車制造業共同面臨著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全球汽車產業生態正加快重塑。“智能化、輕量化、網聯化、電動化”成為汽車未來發展趨勢。面臨新的發展形勢,加強技術創新成為中國汽車工業轉型升級的關鍵路徑。在此背景下,為深入踐行“中國制造2025”和汽車強國戰略,搭建一個具有全球影響力的汽車技術類互動合作平臺,推動中國汽車產業鏈上下遊的技術創新和交流合作,由振江展覽北京有限公司承辦“2018第九屆中國汽車制造及工業裝配博覽會”(以下簡稱汽車制博會)定於2018年7月19-21日在北京展覽中心(三元橋)館隆重召開。

  屆時:汽車設計與開發、汽車材料、汽車零部件制造技術及裝備、車身制造工藝及裝備(四大工藝裝備)、汽車內外飾加工設備、汽車檢測與測試、智能網聯、智能停車、輕量化制造技術與裝備、節能與新能源汽車、智能化工廠、汽車制造自動化、工業裝配及工業自動化、工業機器人、激光智造、模具制造、表面處理、部件清潔工程、工業用特種電線、線纜連接器及線束加工設備等全新展區/專區同臺競技,聚焦未來汽車技術開發,展示電動化、輕量化、自動駕駛、智能網聯、共享出行等新技術新理念,搭建設計-研發-生產-制造一站式汽車工程平臺。整個汽車制造產業鏈各環節新技術新產品,讓每位參觀者一站式了解到汽車制造各個環節更多、更全、更優的行業新產品、新資訊,在汽車制造業高速發展的今天,推動汽車制造上下遊產業鏈融合,拓展應用市場,擴大經貿合作,推動中國汽車技術進步!

  展會將同期舉辦“全球汽車前沿技術發布會”、“汽車技術創新論壇”、“中國汽車易損件更換與保養”、“汽車智能工廠與機器人論壇”等多場高水平的會議論壇。

  汽車制造業是我國工業的主導產業。作為全球大的汽車產業消費國,為相關汽車材料、零部件及裝備企業提供了廣闊的應用消費市場。在此誠邀汽車業各界人士參觀指導本次活動,現場更有機會贏取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