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山東裕航合金攜新能源產品亮相2018中國鋁工業展

2018-07-16 11:44:10 來源: 有色寶

  7月11日至13日,2018中國鋁工業展覽會在上海新博覽中心盛大舉行。作為超大鋁型材生產商,山東裕航特種合金裝備有限公司攜旗下航空航天、軌道交通、新能源等多係列型材產品亮相展會,吸引眾多客商及媒體的廣泛關注。

  匯聚鋁業新技術,引領行業新風向,作為鋁行業不容錯過的年度盛會,本屆展會對鋁材料的新性能、新技術、新趨勢及新應用進行了集中展示,著力為鋁材生產企業及下遊工業應用打造集商貿洽談、交流及品牌展示為一體的專業交流平臺。來自30餘個國家及地區的鋁材生產、加工設備供應、材料工藝加工等企業進行了新鋁業工藝、技術及成果展示,吸引了來自各地眾多鋁產業鏈及相關應用領域的客商出席盛會。

  山東裕航合金銷售總監李前進現場接受鋁工業展官方媒體鋁道網記者採訪,表示,近年來,山東裕航合金致力於高精尖鋁合金技術的成果轉化和市場推廣,逐步成長為行業的中堅力量,在航空航天、軌道交通等領域成果顯著,今年展會重點推廣了一款新能源產品,這也是公司在響應新舊動能轉換工程方面的積極嘗試。

  據悉,一直以來,秉承“超大鋁型材者”的企業願景,山東裕航合金不斷完善產業體係,目前已獲得鋁行業全部“通行證”,企業實力和品牌知名度穩步提升。經過持續的行業和實力積累,公司在航空航天、軌道交通、汽車型材、航空排材、電力管棒材等領域獲得長足發展,其中高鐵、地鐵導電型材研發已達國內水平,市場佔有率高達60%以上。強耐腐蝕型7055鋁合金板材強度可比鋼材,進一步打破了鋁合金在航空航天領域的應用。而作為公司重點開發的新產品,新能源汽車用電池托盤憑借強度高、塑性好、重量輕、安全性能高、可循環利用,其節能環保的特性備受關注,成為展會現場亮點產品。

  山東裕航特種合金裝備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公司已與國內外知名廠商的優質供應商達成長期穩定合作,成功達成覆蓋多領域用鋁行業的產業布局。下一步,公司將積極響應國家創新升級及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等政策導向,聚焦高精尖成果轉化,持續向新產品、新技術、新動能方面發展,打造響當當的鋁業地方名片。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