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8中國鋁工業展:專訪博比巴茨

2018-07-19 15:57:16 來源: 有色寶

  cnal.com訊  漸入盛夏,草木葳蕤,鋁工業也進入了一年之內的發展鼎盛期~佳品琳瑯滿目,新品應接不暇!作為鋁工業成果展示平臺,2018中國鋁工業展在上海如期而至!世鋁網作為活動特邀媒體全程參與報道,以下為記者採訪博比巴茨(上海)機械設備有限公司銷售部區域經理朱振卿的視頻,敬請欣賞:

2018中國鋁工業展:專訪博比巴茨

公司簡介:

  博比巴茨(上海)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德國Bartz機械設備制造有限公司鋁加工設備面向中國市場的嶄新平臺。

  二十多年來,我們的合作夥伴德國Bartz機械設備制造有限公司圍繞著鋁材澆鑄技術不斷創新,致力於為用戶提供質量可靠的鋁加工設備。在鋁加工設備現代化的發展過程中,Bartz公司革故鼎新、獨樹一幟,研發了節能、環保的設備,並提供可持續發展的工程方案。

  豐富的行業經驗、成熟的工藝技術,以及保護生態環境的措施,均是我們成功的基本保證,並可持續發展。

  我們作為中德合資企業具備較大的技術優勢和靈活性,能借助我們德國合作方的技術、理念和經驗,而設備可採用國內合作制造模式,為用戶提供質量可靠、價格合理的鋁加工設備,同時亦可承擔建廠、安裝及調試的“交鑰匙”工程以及後續的售後服務,如設備維保和備件供應。

  迄今為止,我們已向國內航空鋁板制造廠提供了鋁板澆鑄機、鋸切線、超聲波探傷線等設備,我們期待未來能為中國有色金屬行業提供更多、環保和節能的裝備。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