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中孚實業:做大做強包裝用鋁材,發力高純鋁及汽車輕量化用鋁材

2018-07-20 10:26:09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日前,上海鋁工業展上中孚實業副總經理馬文超接受世鋁網記者採訪時表示,公司近幾年在罐體料及罐蓋料的減薄優化方面不斷取得成就,並與波蘭知名包裝材料企業CAN-PACK公司在罐體料、罐蓋料等方面展開合作。

  其中,中孚鋁業生產的罐身料的厚度可以達到0.235mm,目前這一厚度在國內屬於獨一份;

  330ml罐體的厚度可以達到0.241mm,目前國內薄為0.257mm;

  公司生產的罐蓋料厚度可達到0.208mm,國內同類產品普遍厚度為0.224mm。

  中孚實業主推產品為高純鏡面鋁以及鋁在電子產品方面的應用產品。

  目前汽車輕量化蔚然成風,中孚實業已與上海交通大學就5係、6係合金在船板、汽車、客車、貨車、冷藏車、新能源乘用車等車輛方面的應用展開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