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徐州傑科鋁業總經理李世蛟:專心市場拓展 專注高效環保型溶劑研發

2018-07-20 15:03:28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7月,徐州傑科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李世蛟奔赴上海赴一場與鋁工業的約會。

  7月11日,2018屆中國鋁工業展在上海開幕,雲集全球海內外600餘家知名鋁企;現場展示數千件精品、新品;聚焦輕量化、貿易戰、海外市場拓展,同期舉辦多場緊跟時代熱點同期會議……這是一場獨屬於鋁的饕餮盛宴,為期三天,李總獲益匪淺。

  世鋁網記者採訪李總花絮

  穿梭在寬敞的展館內,李總一路拜訪前來參展的“老朋友”,一路洽談結識“新客戶”,遍地開花的新能源、3C材料、全鋁家居等新興產業以及碩果累累的航空航天、軌道交通、船舶遠洋等高精產業諸多繁榮景象讓人心生澎湃,風虎雲龍,李總胸中溝壑萬千。

  徐州傑科鋁業作為一家專業生產研發各種金屬熔劑、鋁合金元素添加劑、鋁基中間合金、鑄造鋁合金及熔鋁用配套設備的專精企業,在鋁業發展新形勢下機遇叢生。

  “通過觀展,的工藝、設備和理念為傑科後續發展提供了多項新思路。”李總表示。傑科鋁業以科技立本,近年來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專注環保型溶劑研發,在展會的所見所聞更加堅定李總在環保方面的投入,“高效環保一直是公司實施市場拓展的核心競爭力,公司的發展方向定位在鋁合金輔料的開發。目前已與徐州礦業大學、材料學院等三家科研院所達成合作,就新型熔劑、高效添加劑、高含量中間合金進行新產品研發,屆時可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等高精深加工領域,為鋁加工行業的綠色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球形精煉劑

  徐州傑科鋁業產品為三大類,涉及50多種產品:熔劑類:精煉劑、清渣劑、覆蓋劑、除氣精煉劑、變質劑、清爐劑、無納精煉劑、除鎂劑等。添加劑類:鐵劑、錳劑、銅劑、鉻劑、鈦劑、鋯劑、速熔硅(硅劑)等。合金類:鋁鐵、鋁錳、鋁銅、鋁鍶、鋁鉻、鋁鈦、鋁鎂、鋁硼、鋁鈦硼絲(塊)等及銅基中間合金。同時公司結合行業特點開發多種新型產品,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制特殊規格的產品,並提供熔鑄技術解決方案。

  “以專利產品1001型高效精煉熔劑為例,顧名思義,就是此種溶劑的使用量為千分之一,該產品用量低於現在市場上普通產品60%,且無煙、無味、達標排放,能減少25-30%固體廢物的產生,可有效降低加工生產能耗及工人勞動強度,在市場上反響強烈。”李總介紹。據悉,目前傑科鋁業已擁有三項相關專利。

  下一步,傑科鋁業新的布局已蓄勢待發。在立足本部的重心上計劃在重慶、蘇州分別成立兩家合資公司,在天津成立華北大區服務中心,為鋁加工行業提供就近服務和快速交貨的體驗。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