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8武漢汽車制造暨工業裝配博覽會

2018-07-23 15:18:34 來源: 有色寶

  時間:2018年11月16-18日    地點:武漢博覽中心

  集結精良裝備 創高品質汽車之源

  邀請函

  支持單位:國家發改委                  國家商務部                    國家科技部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        中國通用機械工業協會            東風汽車集團

  海外合作:美國汽車制造商協會       德國汽車工業協會           韓國汽車工業協會

  日本汽車工業協會        意大利汽車工業協會          印度汽車工業協會

  主辦單位:湖北省機械行業聯合會                                湖北省模具工業協會

  湖北省激光行業協會                        武漢市汽車行業流通協會

  武漢市汽車行業協會      武漢經開區(漢南區)汽車及汽車零部件行業商會

  組織單位:北京亞太瑞斯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振江展覽(北京)有限公司

  【展會背景】

  汽車產業是國民經濟重要的支柱產業,也是體現國家競爭力的標志性產業。湖北作為全國重要的汽車產業基地,在國民經濟發展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湖北地區汽車產業緊緊圍繞構建促進中部地區崛起重要戰略支點的宏偉目標和“兩圈一帶”、“工業興省”的重大戰略部署,在激烈競爭中創造了發展優勢,在搶抓機遇中培植了發展後勁,已具備堅實的產業基礎,呈現出強勁的發展勢頭。被譽為“中國車都”的武漢位列中國“一帶一路”與長江經濟帶發展兩個國家戰略的交匯點,是中部崛起的支點城市,是我國全面建設的中部經濟中心,是中國中部的商業重鎮和近代工業中心。

  汽車產業已連續7年成為武漢市大支柱產業,武漢汽車產業上演“趕超”發展,連續3年保持產業貢獻率。目前,武漢市汽車產業規模居中部地區,產值居全國第6位。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實施“十三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一年。依托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襄陽高新技術開發區、孝感高新技術開發區以及襄陽市汽車零部件產業集群、十堰市商用汽車產業集群、隨州市汽車及零部件產業集群、棗陽市汽車摩擦密封材料產業集群、麻城市汽車配件產業集群、宜昌(猇亭)動力係統集成及新能源汽車產業園、谷城縣汽車零部件產業集群、荊州市(公安)汽車零部件產業集群、丹江口市汽車零部件產業集群等載體,重點加快乘用車、車、商用車及新能源車整車制造,關鍵零部件、車聯網以及新能源汽車配套設施等領域發展。到2020年,汽車及新能源汽車產業規模達到8000億元。更加完善汽車制造及工業裝配產業,不斷採用和推廣新技術、新工藝、新流程、新裝備、新材料,對企業生產設施、裝備、生產工藝進行改造。

  我們將以“2018中國(武漢)汽車制造業暨工業裝配博覽會”為契機推動湖北汽車工業的快速發展壯大,依托武漢市四通八達的區位優勢,充分發揮汽車產業集群和帶動作用,有力充當武漢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的引擎,助推武漢穩步邁向“中國車都”。使之邁向全國,走向!

  【日程安排】

  報到布展:2018年11月14-15日(8:30—17:00)  開 幕:2018年11月16日(9:30)

  展    出:2018年11月16-18日(9:00—16:30)  閉 幕:2018年11月18日(14:00)

  【參展範圍】

  國內外大型汽車集團、新能源汽車集團形象與新成果展示;汽車制造發展的新成果展示;

  乘用車、微型車制造技術設備;貨運車、車、客車制造技術設備

  新能源車、三電、氫能汽車及零部件;智能網聯汽車專題展館

  汽車設計與試制工程展區;機加工程展區;

  激光及焊接工程展區;汽車材料工程領域的創新技術及應用展區;

  線束裝配工程專區; 涂裝工程展區;

  衝壓工程展區; 汽車模具展區;

  動力總成裝配工程展區

  備展區;汽車電子電器與智能車聯網技術展區;

  汽車內外飾件及加工設備展區;工業清洗及部件清潔技術設備展區;

  汽車改裝與設備維護維修保養展區;汽車零部件及加工技術設備展區;

  【收費標準】標準展位9m2(3m×3m);配置:展出場地、三面展板(高2.5m)、一塊中英文楣板 、一 張洽談桌、二把椅子、地毯、220V電源、二支射燈。雙開口位置另外加收10%的參展費用。

  注明:本屆展會提供多種讚助方案,給經營者和供應商提供了更多參與的機會,由此可以大限度的行有效宣傳;如有意企業選讚助,請向組委會索取參與細則。會務費:每人1000元人民幣。

  【大會會刊】 為了配合在展覽期間宣傳及讓客戶了解並在會後能與之溝通聯係,組委會將精心編印會刊,規格:145mm×210mm.注:廣告費用須全額一次付清,以付款先後順序進行安排。

  【參展程序】

  1、參展單位請詳細填寫《參展申請表》,並加蓋公章後傳真或交寄至大會組委會。

  2、企業報名後5個工作日內將參展費用匯入大會組委會指定帳號,從而確定展位;

  3、展位、廣告等由組委會統一安排,“先申請、先付款、先分配”,協辦單位可優先安排。

  4、已報名參展企業因自原因不能參展,其所繳納費用不作返還,所訂展位由主辦方全權處理;

  5、服從展會總體布局,組織單位有權在必要時對個別展臺位置進行調整。因不可抗拒的因素如自然災害,政府行為,社會異常事件等,組織單位可以延遲或取消展會。

  6、特別提示:所租展位嚴禁轉租、轉售展位。不準展出假冒侵權產品,以及在展廳內現場零售展品或出售其他商品。一經發現將取消參展資格,展位費用不再退還。不準在通道上堆放物品。

  【大會組委會】2018武漢汽車制造暨工業裝配博覽組委會

  地址:北京市通州區土橋中街金隅自由築142號樓

  聯係人:胡金財13269838068(微信)  電話/傳真:(010)5259 5816

  E-mail:462982746@qq.com          QQ在線:462982746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