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8中國鋁工業展:專訪鑫泰鋁業

2018-07-25 14:35:22 來源: 有色寶

  cnal.com訊  漸入盛夏,草木葳蕤,鋁工業也進入了一年之內的發展鼎盛期~佳品琳瑯滿目,新品應接不暇!作為鋁工業成果展示平臺,2018中國鋁工業展在上海如期而至!世鋁網作為活動特邀媒體全程參與報道,以下為記者專訪河南鑫泰鋁業有限公司貿易部經理 陳國鵬實錄,敬請欣賞:

2018中國鋁工業展:專訪鑫泰鋁業

  河南鑫泰鋁業有限公司始建於 2001 年,坐落在河南省鞏義市回郭鎮民營科技工業園區內, 公司注冊資金:壹億貳仟萬元整,現有員工 3200 餘人。佔地面積為78萬㎡ 。

  主要從事鋁卷 鋁板、彩板、彩卷、氟碳輥(噴)涂鋁單板、等產品的加工生產;年產量 30 餘萬噸,其中 35%遠銷國外。連續獲得鄭州市“經濟效益杯金獎”“鄭州市 30 強企業”榮譽稱號,先後通過了 ISO9001 質量管理體係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係認證,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認證,並已取得中國裝飾協會頒發的會員證書,企業採購聯盟供應商會員證書和中國制造網 SGS 認證等。

  公司主要生產設備:鑄軋機41臺 冷軋機7臺 雙卷取熱軋機1臺 半連續鑄造機2臺 拉彎矯直機5臺 退火爐25臺 橫剪機8臺 分切機3臺 墊片剪2臺 在線退火2臺,數控折彎機50餘臺、數控剪板機20餘臺、數控植釘機18臺、全數控雕刻機12臺以及全自動塔衝機15臺等,同時公司經過長期規劃建設,鑫泰鋁業採用歐盟國家成熟的涂裝工藝,擁有一條260米預輥涂鋁板生產線、兩條自動噴涂生產線以及兩條輥涂卷厚板生產線;為使客戶節約運輸成本,公司在北京成立鋁單板加工分廠,從而滿足不同用戶對鋁單板的需求,並獲得了業屆人士的一致好評。

  公司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創新求發展,重合同守信用的路線,現已被河南省政府、發改委、環保局、住建廳等12個部門正式選入《河南省重點項目及有關其他項目.重點鼓勵採購使用產品》中,並與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建立了長期的業務合作關係,目前鑫泰鋁業已經成為中國有色鋁加工業界具備實力及知名度的鋁產品專業生產廠家。

(責任編輯:簡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