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8中國鋁工業展:專訪四川蘭德

2018-08-01 17:25:52 來源: 有色寶

?  cnal.com訊  漸入盛夏,草木葳蕤,鋁工業也進入了一年之內的發展鼎盛期~佳品琳瑯滿目,新品應接不暇!作為鋁工業成果展示平臺,2018中國鋁工業展在上海如期而至!世鋁網作為活動特邀媒體全程參與報道,以下為記者專訪四川蘭德高科技有限公司 市場部經理 鄔曉江實錄,敬請欣賞:

2018中國鋁工業展:專訪四川蘭德

  四川蘭德高科技產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為鋁熔體材料專業制造商,20多年來專注於有色金屬“熔體材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為行業內公認的品牌供應商之一,用戶為鋁板、帶、箔、棒、線纜及鋁錠、鋁鑄件等鋁加工企業。

  產品分鋁基中間合金(母合金)、元素添加劑及熔劑三大類,用於有色金屬熔煉鑄造過程,其作用是鑄造結晶組織控制(細化、變質)與成分調整,熔體凈化(除渣、除氣)從而顯著提高鋁材性能與冶金質量。

  公司位於成都市新都工業東區,佔地110餘畝,建築面積5萬餘平方米,注冊資本3000萬,設計產能3萬噸,年銷售額達2億元以上。現有員工約150人,其中工程師及博士5名、本專科生近40名。公司在上海、江蘇、浙江、重慶、廣東及成都廠區設有銷售服務處,自營出口到美國、英國、德國、意大利、日本、土耳其及東南亞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與四川大學材料學院和西南石油大學共建產學研平臺,並聯合培養碩士研究生。公司先後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成都市重點新材料企業” “安全生產標準化三級企業”“市級技術中心” 等,並且公司商標被評為四川省商標。

  公司注重企業文化與基礎管理,運行規範,目前正進入一個更高的發展階段。


  cnal.com訊  漸入盛夏,草木葳蕤,鋁工業也進入了一年之內的發展鼎盛期~佳品琳瑯滿目,新品應接不暇!作為鋁工業成果展示平臺,2018中國鋁工業展在上海如期而至!世鋁網作為活動特邀媒體全程參與報道,以下為記者專訪四川蘭德高科技有限公司 市場部經理 鄔曉江實錄,敬請欣賞:
(責任編輯:簡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