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8中國鋁工業展:專訪華兆制冷

2018-08-01 17:29:37 來源: 有色寶

?  cnal.com訊  漸入盛夏,草木葳蕤,鋁工業也進入了一年之內的發展鼎盛期~佳品琳瑯滿目,新品應接不暇!作為鋁工業成果展示平臺,2018中國鋁工業展在上海如期而至!世鋁網作為活動特邀媒體全程參與報道,以下為記者專訪江蘇華兆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大區經理 劉豹實錄,敬請欣賞:

2018中國鋁工業展:專訪華兆制冷

  江蘇華兆制冷設備有限公司前身:蘇州華騰制冷設備有限公司,自2011年並購深井空調(香港)有限公司起,正式更名為:江蘇華兆制冷設備有限公司。華兆制冷是一家專注於工業制冷行業設備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公司。

  華兆公司在內地江陰市建立專屬的生產基地,在全國各地區設立近二十家分公司與辦事處。華兆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於來自不同行業提供專業制冷解決方案,在制冷行業享有良好的口碑,與許多國內知名企業建立了長期的設備配套供應合作關係。

  公司旗下制冷品牌---華騰,已經成為工業制冷設備高品質的代名詞。其中工業冷水冷凍機組、工業環保型冷水機組廣泛應用於型材(陽極)氧化、硬質氧化、電泳、電鍍、醫藥、化工、化纖、釀酒、谷物倉儲、食品、橡塑、皮革、激光、電子制造、印刷、液壓係統、食用菌、水產養殖、觀光農業、花卉培養等多種行業。

  其中核心產品之一 耐酸鹼冷凍機備受客戶青睞,其產品設計合理,持續運行可靠性強 ,有水冷和風冷形式,安裝靈活方便,溶液、水載冷劑的溫度冷卻上限為零上60度,下限可至零下40度。該機組成功出口多個不同國家和地區。

  公司堅持以理念創新、技術創新、產品創新為三個發展方向,擁有多年積累的制冷行業摸索和發展經驗。近年來,華兆公司連續取得多項科研技術專利,已成為制冷行業中質量穩定,客戶值得信賴的專業制冷方案可靠供應商。我們秉承與客戶共同創造價值需求的理念,以技術為基礎,服務為導向,價值為核心。華兆人 一直在努力。

  cnal.com訊  漸入盛夏,草木葳蕤,鋁工業也進入了一年之內的發展鼎盛期~佳品琳瑯滿目,新品應接不暇!作為鋁工業成果展示平臺,2018中國鋁工業展在上海如期而至!世鋁網作為活動特邀媒體全程參與報道,以下為記者專訪江蘇華兆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大區經理 劉豹實錄,敬請欣賞:
(責任編輯:簡兒)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