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8中國鋁工業展:專訪合美制冷

2018-08-01 17:53:00 來源: 有色寶

?  cnal.com訊  漸入盛夏,草木葳蕤,鋁工業也進入了一年之內的發展鼎盛期~佳品琳瑯滿目,新品應接不暇!作為鋁工業成果展示平臺,2018中國鋁工業展在上海如期而至!世鋁網作為活動特邀媒體全程參與報道,以下為記者專訪蘇州合美制冷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 趙彥東實錄,敬請欣賞:

2018中國鋁工業展:專訪合美制冷

  蘇州合美制冷設備有限公司坐落於美麗富饒的江南水鄉蘇州,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技術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的冷水機組檢測中心,與國內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機構建立技術研發合作,為企業的持續發展奠定了強有力的技術支撐。

  合美制冷自創建以來,銳意進取,不斷引進和借鑒國內外的制造工藝和前沿技術,專注於表面處理(型材氧化、硬質氧化、電鍍),光伏、化工醫藥、PCB線路板等行業。憑借多年的制冷設備制造經驗和技術研發團隊,研發的產品具有性能穩定,運行可靠,節能環保,環境適應性強,維護方便等特點。通過積極參與市場競爭,把握市場需求,不斷更新完善我們的技術、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體係,所生產的合美牌冷水機組技術含量始終處於國內同類型產品的佼佼者,深受廣大客戶及行業同仁信賴與好評。

  合美制冷先後通過ISO9001、CE等認證,並且擁有多項制冷係統的專利技術,先後榮獲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民營科技企業、高新技術產品、鋁行業十佳廠商、光伏制冷行業十佳廠商等諸多榮譽,我們始終秉持以產品質量為生命、以客戶滿意為導向、以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滿意的服務為宗旨,誠信務實、品質創新、責任感恩為理念,實現企業的可持續發展!


  cnal.com訊  漸入盛夏,草木葳蕤,鋁工業也進入了一年之內的發展鼎盛期~佳品琳瑯滿目,新品應接不暇!作為鋁工業成果展示平臺,2018中國鋁工業展在上海如期而至!世鋁網作為活動特邀媒體全程參與報道,以下為記者專訪蘇州合美制冷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 趙彥東實錄,敬請欣賞:
(責任編輯:簡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