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共建智慧解決方案專區!FBC博覽會聯合北京市智能建築協會 推出智慧小區、智慧公建係列活動

2018-08-03 16:36:24 來源: 有色寶

  等線中聯慕尼與北京市智能建築協會達成戰略合作,將於FBC2018期間推出智慧北京建設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活動!

  智慧小區、智慧公建應用讓小區、公共建築變得智能,不僅方便了小區居民、辦公人員的生活,更便捷了物業、開發商及住戶、辦公人員之間的溝通,是未來城市的一大趨勢。

  由於涉及到互聯網、物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等多種技術,智慧小區、智慧公建的建設具有門檻。而北京作為智慧小區、智慧公建的領頭城市,已建成12個示範智慧小區,1個示範智慧公建,在智慧小區、智慧公建建設方面已有相當的成果。

  10月31日-11月3日,中聯慕尼與北京市智能建築協會將於FBC2018博覽會期間聯合推出智慧小區、智慧公建係列活動,包括智慧北京建設合作發展論壇和2018智慧城市成果應用展兩大部分,全面展示和分享北京及德國等地智慧小區、、智慧公建、智能建築相關的新產品、技術、應用及未來趨勢。

  智慧北京建設合作發展論壇已經成功舉辦三屆,參與企業包括華為、太極、大華、宇視等,累計吸引了千名行業人士參與,獲得廣泛認可。本屆論壇不僅將邀請知名集成商、業主方及工程單位分享新產品、技術和應用,期間還將舉辦北京市智慧小區、智慧公建示範工程建設匯報會,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中共北京市委社會工作委員會、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北京市民政局等相關部門及企業將對北京市智慧小區、智慧公建建設成果進行總結並對未來工作進行部署,為行業發展指明方向。

  2018智慧城市成果應用展的展示範圍包括智能樓宇、物聯網、硬件、係統集成、智慧服務平臺等,將北京市智慧小區、智慧公建的新產品、技術及成果進行全面的展示、講解。同時,依托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的背景,本展示區還將從德國空運佔地70㎡的智能酒店樣板間,並配有專人講解歐洲的智能建築產品、技術及成果。

  北京市智能建築協會副秘書長楊文梅女士表示:北京市智能建築協會致力於推廣智慧城市、智能建築產品和技術應用,積極開展技術交流和推廣應用智能建築科技成果,本次與FBC博覽會的合作將給國內外的智慧城市、智慧建築企業提供集中展示和交流平臺,有利於推動北京及全國智能建築、智慧城市的未來發展。

  中聯慕尼(北京)會展有限公司銷售總監苗青芬女士表示:“FBC依托著慕尼黑博覽集團的廣泛資源,每年都會聚集廣泛的地產商、工程單位、建築師等行業人士,希望通過與北京市智能建築協會合作,將國內外新的智能建築及智慧小區、智慧公建建設成果、產品、技術展示給廣大業內人士,為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2018智慧北京建設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活動詳情如下:

  1.論壇部分

  第四屆智慧北京建設合作發展論暨北京市智慧小區、智慧公建示範工程建設匯報會

  時間:2018年10月31日

  地點:北京.中國展覽中心(新館)W3館內會議室

  主辦單位:北京市智能建築協會

  支持單位: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中共北京市委社會工作委員會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北京市民政局

  承辦單位:

  北京優博智慧城市規劃設計研究有限責任公司

  中聯慕尼(北京)會展有限公司

  2、展覽部分

  2018智慧城市(北京)成果應用展

  時間:2018年10月31日-11月3日

  地點:北京.中國展覽中心(新館)E2館

  主辦單位:

  北京市智能建築協會

  慕尼黑博覽集團

  中聯慕尼(北京)會展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北京優博智慧城市規劃設計研究有限責任公司

  中聯慕尼(北京)會展有限公司

  更多詳情及參與請聯係:

  北京市智能建築協會聯係方式

  聯係人:楊文梅

  電話:010-88357719    18701668929

  中聯慕尼(北京)會展有限公司

  聯係人:黃星星

  電話:010-84719580-808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