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9廣州汽車輕量化展覽會

2018-08-09 11:39:35 來源: 有色寶

  組委會聯係方式:

  廣州中汽展覽有限公司

  聯係人:米婭15918415584 微信同號

  電  話:020-2919 8965    2919 8988

  傳  真:020-2919 8989

  E-mail:2355707137@qq.com

  誠邀貴單位隆重參加廣州汽車輕量化展——ALE 2019

  中汽汽車輕量化展,品牌盛會,全球採購平臺!

  時間:

  2019年4月9-11日

  地點:

  廣州琶洲採購中心

  主辦單位:

  廣州中汽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亮點

  專業的組織機構

  展會是中汽展覽按照“專業化、化、品牌化”原則舉辦的汽車行業專業盛會。國內外多家單位協辦,既有政府支持,又有行業的參與。展會舉行期間,將有商務部及省市、業界人士蒞臨展會參觀指導並出席開幕剪彩。

  進入產業鏈的途徑

  來自輕量化材料,輕量化汽車零部件,整車,新能源汽車,壓鑄、鑄造及產品研發,鋁型材、鎂、鈦,輕量化技術及相關加工設備與配件,鋁工業制造服務等500家專業展商人士齊聚,共商行業發展大計。

  宣傳推廣、買家雲集

  ALE 2019將吸引來自中國、美國、德國、法國、英國、意大利、巴西、墨西哥、西班牙、俄羅斯、瑞典、捷克、匈牙利、非洲、中東、日本、韓國、印度、土耳其、新加坡、越南、泰國、香港、臺灣等國家和地區40000多專業觀眾。基於雲推廣的精準、高度傳播模式,運用電視、報紙、互聯網、移動網絡等各種傳媒,對展會進行全面宣傳和報道。

  紅娘牽線,精細化服務

  展會期間及會後,主辦方設立客服人員,進行牽線搭橋,協助買賣雙方達成交易,上屆展會有超過100家客戶得到了主辦方的紅娘服務。

  專業服務、傳播

  主辦方通過“一對一”專業服務,通過電話邀約、郵寄刊物、微信、微博等營銷方式,將展會新咨詢及時傳遞給專業買家,為展商獲得市場主動權優勢。

  引領行業的技術論壇

  促進產業發展,加快汽車輕量化市場技術推廣,進一步加強行業交流與合作,深入探討技術創新,為中國汽車工業與輕量化產品發展獻良策,ALE 2019將召開係列會議,共同探討輕量化對於汽車企業轉型升級及未來的發展趨勢。

  參展回報

  與每個國內外採購決策者面對面交流,和意向客戶達成交易,在專業客戶中擴影響力;建立海外分銷網絡,拓展市場;新產品、新技術推廣;開拓新市場;了解競爭對手及行業發展趨勢;洞悉新技術與資訊;約見老客戶並發展新業務。

  展會介紹

  近年來,汽車產銷量及保有量的持續增長給各國都帶來了環境問題,汽車輕量化成為了各大車企重點關注的領域之一。特別是新能源汽車的迅速發展,汽車輕量化已是汽車工業發展的必然趨勢。ALE 2019將聚焦汽車生產企業所高度關注的輕量化材料、部件、加工工藝以及結構優化等核心發展及熱點問題,力邀下遊物流、城市道路公交係統領域買家,共商整體輕量化解決方案。展會配合商業邀約服務,為您甄選採購需求與您匹配的高質量買家。同時,我們特別搭建了與國內外行業人士、汽車應用領域專家的對話平臺,共同探討輕量化對於企業轉型升級及未來發展的有利商機!

  得益於新能源汽車產業的快速發展,依托汽車工業和全球大的潛在市場資源,在各級主管部門的下,廣州中汽展覽有限公司聯合行業機構定於2019年4月9-11日在廣州琶洲採購中心舉辦“2019廣州汽車輕量化展覽會”(ALE 2019)。ALE 2019專注於汽車輕量化解決方案,集中展示中外汽車輕量化新產品和前沿技術,致力於為汽車生產企業設計、研發、技術人員、採購所關注的高性能材料、加工工藝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為全球汽車行業提供更多的合作機會,有力推動中國汽車輕量化產品全面進入全球採購體係,與各國汽車工業協調合作、互利共贏、共同發展進步。

  展品範圍

  輕量化材料:鋁、鎂、鈦合金半成品及成品,高強度鋼半成品及成品,工程塑料半成品及成品,復合材料半成品及成品等;

  輕量化加工工藝及設備:熱、冷成型工藝及相關設備,連接技術及相關設備,表面處理技術及相關設備,成型模具及制造技術,衝壓、輥壓、液壓成型設備,金屬切割設備,激光拼接設備,鑄造工藝,鍛壓,注塑成型,濕法模壓,RTM,纏繞,真空倒入,噴射,熱壓罐等;

  整車及零部件企業:輕量化商用車輛,各類客車、各類貨車、廂式車、罐式車、舉升類車、特種結構車、半挂車汽車產品,新能源電池,新能源公交車等

  輕量化汽車零部件,輕量化解決方案相關企業等。

  目標觀眾

  輕量化乘用車輛,輕量化商用車輛,各類客車、貨車、廂式車、罐式車、舉升類車、特種結構車、半挂車汽車產品,新能源公交車,輕量化汽車零部件,新能源電動車,物流企業採購,技術人員,各省市城市道路公交係統採購,各省市設施建設、建築工程,汽車經銷商、渠道商等。

  展會日程

  報到布展:2019年4月7-8日

  展出時間:2019年4月9-11日

  撤展時間:2019年4月11日下午

  歡迎業界同仁踴躍報名參展,現正接受申請,請速與組委會聯係,索取參展申請表及展位平面圖!充分利用ALE 2019,鞏固您的市場地位!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