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受益鋁價上漲 Press Metal集團二季度凈利潤增長

2018-08-16 11:49:12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東南亞大鋁冶煉廠Press Metal集團日前表示,受益於鋁價增長,公司二季度營收增加7%。除此之外,美元表現強勁同樣為公司營收做出貢獻。

  然而,由於巴西氧化鋁供應鏈斷裂,原材料價格上漲抵消了這些優勢。

  公司二季度凈利潤攀升至6060萬令吉,營收增長了近四分之一達到24億令吉,一季度公司凈利潤為2020萬令吉。

  盡管挑戰重重,Press Metal集團CEO Tan Sri Paul Koon仍在努力推進其擴張計劃。

  “提升增值業務及擠壓業務產能與我們向新市場擴張的計劃是一致的。隨著產品多樣化逐步覆蓋,將會有效降低公司經營過程中司法政策帶來的衝擊。”他表示。

  該集團還與中國索通發展設有合資企業生產預焙陽極,是進行鋁冶煉的關鍵原材料。目前工廠仍在建設中,預計今年四季度有望實現試運行。

  “目前增加冶煉業務附加值的計劃進展順利。”除可大幅度提升公司利潤,長遠來看,此舉還對企業穩固市場地位、品牌建設大有裨益。

  公司還將其在馬來西亞加埔和中國佛山工廠的擠壓產能提升了大約30%。

  “未來,擴張仍在路上”Koon表示。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