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瑞典Granges公司暫停在美建立鋁合資企業計劃

2018-08-20 11:51:34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瑞典鋁型材生產商Grange周五表示,已終止與日本三菱鋁業(Mitsubishi Aluminum)在美國組建合資企業的計劃,原計劃合資企業用以生產釬焊汽車換熱器的鋁材料。

  Grang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Grange已決定停止在北美組建合資企業的計劃,因為鑒於目前的情況,從風險回報的角度來看,該項目對Grange不夠有吸引力。”

  “不過,Grange和三菱將繼續就未來的商業機會展開對話,”報告補充道。

  去年11月,Grange宣布了合資公司的計劃,同時也公布了在田納西州開始建設價值1.1億美元的鋁軋制廠擴建計劃。該計劃有望將田納西州亨廷頓(Huntingdon)鋁軋制廠產能提升20%,由176,369噸/年增加到220,462噸/年,預計將在2019年完工。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