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8上海鑄造展覽會11月與您相約!

2018-08-27 14:12:00 來源: 有色寶

  “中國(上海)鑄造展覽會、中國(上海)鑄件產品展”創辦於2005年,已成功舉辦十三屆,展品覆蓋鑄件、鑄造模具、鑄造材料、鑄造設備及鑄造配套等領域,已發展成為行業內高規格、高層次、專業、具性的品牌展會之一。展會積極響應國家政策號召,倡導企業走創新、高效的綠色鑄造之路,為產業科學健康與自然、社會和諧發展發揮著積極的推動作用。

  第十四屆中國(上海)鑄造展覽會、第十四屆中國(上海)鑄件產品展將於2018年11月1-3日在上海新博覽中心(龍陽路2345號)隆重舉辦。屆時500家鑄造及相關企業齊聚,展覽面積45000平方米,超過40000名專業觀眾。本屆展會將以“化、專業化、高層次”的要求,邀請中國和鑄造生產廠家、材料及設備巨頭展示新產品、新技術、新設備,從而幫助業界高層全面了解全球鑄造產業鏈的新趨勢,同時為觀眾打造產品、材料和設備的一站式採購平臺!

  由於2017年展會反饋良好,超過85%展商表示2018年將保持或增加展覽面積繼續參加,目前展位即將售完!2018年展會展品將更加豐富,打造鑄造產業鏈行業盛會。

  截止目前,全球近500家企業報名參展。覆蓋機加工、機械、模具制造、汽車制造、摩托車制造、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管道泵閥、工程機械、船舶制造、高鐵及軌道交通、電動工具、電子IT、能源制造、醫療機械制造等用戶行業。

  、多渠道的觀眾邀約計劃,確保專業買家到場

  1、多家協會組團參觀。長三角地區的汽車、機械、泵閥、礦山、電力、船舶等行業的協會鼎力相助,此外,來自德國、韓國、日本、印度、美國、馬來西亞等地區的專業協會也將帶來海外買家團。

  2、主辦方為了展會的效果專門成立呼叫中心電話邀約觀眾,層層篩選,確保到場買家更具針對性及專業性。專業的海外觀眾組織團隊,將邀請東南亞、歐洲及中東地區的高質量買家,滿足各類展商需求。

  3、利用50萬高質量觀眾數據庫及媒體的行業數據,群發海量請柬、傳真、短信、電郵至所有目標觀眾,進行地毯式邀約。

  4、超過50000份邀請函直接投遞到企業採購決策者手中。

  5、每月電子快訊傳遞新消息,吸引買家到場。

  6、行業主流媒體廣告軟文覆蓋。

  7、專向邀請鑄造行業具有採購決定權的VIP買家。

  同期召開:第十四屆上海壓鑄、鍛造、熱處理工業爐展覽會

  參展\參觀請聯係:上海華野會展有限公司

  電  話:021-6919 0370

  聯係人:林 森 13524321255

  QQ咨詢:1060727407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