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8中國再生鋁產業協同創新發展論壇 亮點紛呈 即將開幕

2018-09-07 08:47:37 來源: 中國再生金屬分會

  2018中國再生鋁產業協同創新發展論壇自籌備以來,得到了相關政府部門、研究機構、業界專家和企業的大力支持和關注,目前論壇研討內容已經基本確定,行業關注焦點將貫穿論壇始終。

  亮點

  1、再生金屬分會詳解產業發展現狀,直面行業發展困局,解析新形勢下再生鋁產業發展趨勢,探討企業面臨的挑戰與機遇。

  2、中國環境科學院就今年以來與環保部固管中心、再生金屬分會開展的鋁行業污染控制技術規範編制工作進行介紹,綜合闡述再生鋁企業在鋁灰資源化利用與處置方面的訴求與下一步重點工作方向。

  3、再生金屬行業排污許可證申請與核發工作現在已經正式開始,環保部對外合作中心將對具體申報要求進行解讀,幫助企業掌握許可證申請過程中的工作重點與注意事項。

  4、大正鋁業、輝煌金屬、廣東隆達等再生鋁企業將就自身生產經營過程中的經驗、新形勢下遇到的機遇挑戰、創新的管理模式等與參會企業進行交流。

  5、作為再生鋁產業鏈協同的重點鏈接對象,本次論壇特別邀請通用集團、鴻圖壓鑄、潤星泰等下遊企業,就產業需求對接、擴展再生鋁應用領域、協同處置等焦點問題進行溝通探討。

  6、再生鋁轉型升級與技術水平密切相關,技術進步推動產業向高值化發展,華南理工大學將分享除雜凈化技術、鋁合金鑄造成形技術新研究進展,推動相關技術在企業落地。

  7、鋁灰渣處置一直是行業面臨的共性難題之一,再生金屬分會將就國內外鋁灰渣處置技術現狀及新研究進展做詳細介紹,提出鋁灰渣處置可行方案。

  8、創新再生鋁交易模式,推動再生鋁產業與互聯網深度融合,綠色再生金屬交易網將就如何更好利用“互聯網+”平臺,探索新型交易模式進行交流。

  9、蘇州再生金屬設計研究院作為國內家專業服務再生金屬產業的研究機構,重點從推動再生金屬產業技術創新,為再生鋁企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轉型升級方面進行詳細解讀。

  10、產業鏈協同發展至關重要,上海鋼聯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將對中國鋁產業鏈市場進行深入分析,解讀產業鏈上下遊市場未來發展前景。

  本文係原創,如轉載或使用請注明“來源再生金屬分會”

  十八屆再生金屬論壇及展覽交易會

  時間

  2018年11月7-9日

  地點

  中國廣州東方賓館

  亮點

  解讀   行業把脈   直擊痛點

  綠色發展   精準對接   全球視野

  詳詢

  國內參會、參展: 010-58892027轉809、 810、818

  演講、推介、合作:010-58892027轉817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