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8第9屆廣東鋁加工技術()研討會網上預報名盛大開啟

2018-09-17 09:20:08 來源: 有色寶

  中流擊水,浪遏飛舟,時代前進的磅薄之勢從來不會同情弱者!如今,2018年第9屆廣東鋁加工技術()研討會再度強勢來襲,技術對接、學術研討、新品展示等環節將帶你掌握鋁加工行業新風向。

  “匯盛事,齊跨越”,你是選擇原地踏步、獨自前行;還是乘風破浪,與行業精英共商發展?相信你的心中已有答案。

  變或可存,不變則削。求變,從動動手指頭開始——鋁加工研討會線上報名已開啟,免費的技術盛典等你來共享!通道如下:

  微信報名(操作簡單快速,讓你花少的時間搶佔名額)

  未關注:打開手機微信,掃描二維碼或搜索官方微信“微信號:al-processing”或“鋁加工”進行關注,點擊“2018研討會”—“在線報名”,進入頁面後填寫“參會注冊表”相關信息,然後提交即可。

  報名步驟圖

  已關注:直接參照上圖操作步驟,即可完成微信報名。

  PS:若您的手機沒有安裝“微信”應用軟件,也可通過手機瀏覽器登錄報名。打開手機瀏覽器進入廣東鋁加工技術()研討會手機站,點擊“我要參會”按鈕,正確填寫“參會注冊表”的相關項目,然後提交信息即可。(此操作與微信報名步驟相同)

  網站報名(同樣快捷有效,適合習慣使用網站者)

  進入鋁加工研討會官網網址,點擊“在線報名”欄目,進入頁面後填寫相關表格提交即可。

  溫馨提示:兩種報名方式,選其中一種報名即可,不需重復報名。

  會議須知:

  會議時間:2018年11月10日08:30-17:30

  簽到時間:2018年11月9日14:00-20:00

  2018年11月10日08:00-08:30

  會議地點:廣東嘉思高酒店

  酒店地址:廣東·南海·大瀝·桂丹路樂安路段(即中南農貿交易中心旁)

  參會報名聯係:

  廣東南海鵬博資訊有限公司

  全國服務熱線:4008-602-168

  電話:0757-81188070-800

  聯係人:吳小姐

  新行動,新際遇,新氣象

  快來找尋不一樣的可能

  遇見不一樣的你!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