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官宣!世鋁網收到來自太倉貝斯特機械的祝賀信~

2018-10-18 17:16:01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自2001年成立以來,世鋁網堅持以互聯網服務鋁工業發展宗旨不動搖,上下求索,審時度勢,一心突破。在為鋁工業發展貼磚加瓦的同時也收獲了一大批鋁行業友好合作夥伴,建立了長久而深厚的友誼。

  適值世鋁網成立十八周年之際,世鋁網全體員工收到了來自太倉貝斯特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的祝賀信。信中首先對世鋁網上線十八周年表示誠摯的祝賀,並對世鋁網後續助力鋁工業發展抱有堅定信心。服務鋁行業是世鋁網一直恪盡的責任,來自於太倉貝斯特等客戶的肯定和激勵既是對世鋁網服務質量的認同,也是世鋁網屹立於廣大互聯網平臺的堅強臂膀。後續世鋁網將以此為契機,加大業務範圍,加強服務品質,加深企業管理,盡心盡力為中國鋁工業做好每一件事,為鋁企業實現青雲之志添一縷摶風!

  2018年是太倉貝斯特與世鋁網正式合作的第六個年頭。太倉貝斯特作為專業生產制造各類合金棒剝皮機、熱鋸機、鋁材生產線、水冷與風冷設備(在線風水霧聯合淬火係統)、高精度鋸的企業,太倉貝斯特一直致力於為廣大客戶提供高品質設備以及提供大型液壓設備大修、非標設備改造及技術咨詢等多種服務。堅持以科學管理和技術革新求發展,以質量和誠信服務爭市場,不斷創造客戶的價值,實現員工、公司、客戶的共同發展。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