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2018年度中國有色金屬工業科學技術獎評審啟動

2018-10-25 10:24:32 來源: 紅網

  10月24日下午,2018年度中國有色金屬工業科學技術獎評審會開幕式在長沙舉行。

  中國有色金屬工業科學技術獎創辦於2001年,由中國有色金屬學會與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主辦,獎項包括技術發明獎與科學技術進步獎。獎勵基金主要由支持和關心中國色金屬工業科學技術事業發展的有色金屬行業國內外企事業單位、個人所捐贈及由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和中國有色金屬學會向有關的企業、事業及院校單位籌集。

  該獎項是我國有色行業的全國性科技獎項,因其專業性、嚴謹性、公正性得到業內的高度認可,對展示行業新成果、推動行業科技發展、培養行業創新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和中國有色金屬學會共同負責該獎項的評審組織工作。通過分組評審、專業組初評、大會復評等過程評選出年度獲獎項目。評審結果後續經審定通過後,將按照中國有色金屬工業科學技術獎勵辦法在相關媒體上進行公示。

  中國有色金屬工業科學技術獎分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三個等級,每年獎勵項目不超過100項,且獎每年評審一次。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