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2018鋁行業五星現貨中心評選活動——風採昭然的榜單三甲

2018-10-25 14:31:05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為企業提供展示實力的舞臺,為行業提供切磋博弈的平臺。由有色寶主辦的2018鋁行業五星現貨中心評選活動現已開啟三天,三天來參評企業數量直線增加,在行業內的影響力度正逐日擴大。縱觀榜單,企業先後排名已初現端倪,去年奪得十大現貨中心榮耀的北京太航金屬有限公司、瑞升昌鋁業(北京)有限公司今年參選以來成績更加亮眼——穩居榜單一、二名,彰顯對榮譽勢在必得的信心!

  北京太航金屬有限公司是京津、華北地區專業經銷有色金屬的公司,公司是愛勵鋁業、南山鋁業、西南鋁業、西北鋁業華北地區總代理並通過了ISO9001認證及國軍標體係認證,公司主營航空鋁、國軍標鋁、模具鋁、超厚鋁。產品遍布大江南北,銷往全國各地,並遠銷歐洲、非洲及東南亞等國家。公司備有下料設備,滿足航空航天、軌道交通、汽車制造、機械加工、國家電力、醫療器械、通訊設備、兵器裝備、石油化工、儀器儀表、裝飾、食品機械等行業的需要,並可為用戶定做非標異型產品。

  瑞升昌鋁業(北京)有限公司目前擁有上萬平米大型倉儲加工基地及6家分公司,總部位於天津市東麗區華明街EOD總部港。現有大型加工設備20餘臺,現貨庫存8000餘噸,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制認證、GJB9001B-2009國軍標質量管理體係認證。是青海省投資集團青海國鑫鋁業華北地區總代理,並與西南鋁業、東輕鋁業、日本神戶制鋼、美國凱撒、德國愛勵等國內外知名的鋁生產企業建立了有好的合作關係。2016年5月與中航工業合作建立了多功能實驗室,產品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軌道交通、機械制造、罐車制造、醫藥包裝等領域。

  目前處於榜單第三名的遠瑞金屬材料有限公司,依托自身產業優勢,形成了完整的電池箔生產產業鏈:熔煉-鑄軋-冷軋(電池箔坯料)-粗軋-中軋-精軋-分切-無塵車間倒卷分切-包裝-發貨。作為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的重點新能源開發項目,依托自身完整的產業鏈優勢建立起了自己特色的生產線,主要設備如下:軋箔機4臺(涿神,配置FATA、霍尼韋爾測厚係統)鋁箔分切機6臺(德國康普1臺、涿神4臺、宏業1臺)標準化無塵車間(成品分切機8臺)德國赫格力斯磨床1臺 離線板形儀1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