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2018鋁行業五星現貨中心評選活動:榜單總票數、參評企業量雙雙高增長,速來pick!

2018-10-26 16:52:04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互聯網作為企業擴大銷售渠道便利的途徑之一以及打響知名度的助手,電子商務應用觀念已經深入人心。有色寶一直致力於為廣大企業提供展示自身實力的平臺,綜合考察企業需求及市場反饋後,有色寶特舉辦2018鋁行業五星現貨中心評選活動,加大企業互聯網宣傳力度,助推現貨中心行業地位再創新臺階是本活動宗旨。

  目前該活動已進行到第四天——實現榜單票數及參賽企業數量雙增長!參評企業由投票開啟之初的37家現已增長至57家。同時受到了天津忠旺鋁業有限公司、河南明泰鋁業股份有限公司、甘肅天成彩鋁有限責任公司、廣東新銀百鋁業有限公司、廣東百銀鋁業有限公司、江蘇財發股份有限公司、商丘京隴鋁業有限公司等多家國內知名廠家的強烈認可及廣泛參與。

  活動榜單實實時更新,26日企業為:

  北京太航金屬有限公司

  瑞升昌鋁業(北京)有限公司

  山東遠瑞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隆希鋁業有限公司

  江蘇凱華鋁業有限公司

  上海鑫優康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東莞碩宇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濟南信義通鋁業有限公司

  北京嘉祥偉業有研金屬材料

  河南明泰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