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Metal + Metallurgy China 2019打造亞洲年度鑄造冶金盛宴

2018-10-30 14:53:15 來源: 有色寶

  亞洲、第二大的鑄造冶金盛會——Metal + Metallurgy China 2019(即第十七屆中國鑄造博覽會、第十三屆中國壓鑄工業展覽會、第十九屆中國冶金工業展覽會、第十五屆中國耐火材料及工業陶瓷展覽會和第十五屆中國工業爐展覽會的合稱)將於2019年3月13-16日在上海新博覽中心舉行。本屆展會主打“智能制造、綠色環保”主題,並在規模上再度提升,新增三處室外展館,總展出面積近10萬平方米。

  鑄造行業是制造業的基礎產業,也是眾多主機產品和技術裝備創新發展的基礎保障;而壓鑄作為鑄造工藝中應用廣泛的一種金屬鑄造工藝,其市場需求隨著“中國制造2025”的持續推進也日益劇增。Metal + Metallurgy China 2019上,壓鑄展區將獨立成展,華麗升級為中國壓鑄工業展覽會,匯集各類壓鑄件、壓鑄機、壓鑄合金及輔助材料、壓鑄件後處理設備。截至目前,行業內知名壓鑄企業已紛紛預訂展位,並將攜新智能產品和技術重磅亮相。

  在以往看來,傳統鑄造產業的高投入、高消耗、高排放、低產出、低效益特徵較為突出,容易造成大量能源資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隨著《打贏藍天保衛戰三年行動計劃》、《工業綠色發展規劃(2016~2020年)》等政策的發布,鑄造產業綠色化改造升級迫在眉睫。當前,鑄造行業正在加快實施“機器換人”,進一步提升鑄造企業裝備自動化水平,提高生產效率;並促進鑄造企業綠色規範發展,加快淘汰落後產能,化解產能過剩問題。在明年展會上,環保鑄造參展企業也將明顯增長,“抱團”展示鑄造領域節能環保技術、工藝和裝備的應用。

  此外,星光熠熠的館將設立機器人和自動化展區,來自意大利、法國、比利時、德國等企業將展示機械手、工業機器人應用產品及解決方案和工業自動化,為國內鑄造企業提供一個將工業自動化和綠色理念貫徹於鑄件生產過程的學習交流平臺。

  展會同期還將舉辦中國冶金會議、中國鑄造協會八屆二次理事會、第十五屆中國鑄造協會年會、中國鑄造裝備創新獎評選等活動。

  主辦方表示,鑄造冶金展覽會將著力抓好新常態發展下的機遇,聚焦智能與綠色,培育產業發展新的增長點,實現行業整體的綠色、健康、可持續發展。值得一提的是,展會已吸引了德國、英國、法國、俄羅斯、新西蘭、澳大利亞、瑞士、意大利、印度、日本、越南、緬甸、泰國等多家境外媒體的大力關注與報道。

  Metal + Metallurgy China (MMC) 由中國鋼鐵工業協會、中國鑄造協會、中國機械工程學會、中國貿易促進委員會冶金行業分會、中國機械工程學會工業爐分會和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參展請聯係:

  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聯係人:曹婧玲 小姐/李靜雅 小姐/胡晞 先生/羅智傑 先生

  電話:+86-21-50456700轉243/257/245/451

  傳真:+86-21-50459355

  郵箱:jessie.cao@hmf-china.com/mary.li@hmf-china.com

  frank.hu@hmf-china.com/craig.luo@hmf-china.com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銀霄路393號百安居浦東商務大廈301室

  獲取更多資訊請關注MMC 2019官方微信: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