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諾貝麗斯:肯塔基州汽車鋁板項目預計2020年中期投產

2018-11-06 16:22:44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諾貝麗斯發言人周一表示,公司投資3億美元的肯塔基州汽車鋁板制造廠預計2020年中期投產。

  Mike Touhill表示,目前項目正在建設中,預計年產能20萬噸。

  諾貝麗斯2019財年第二季度鋁出貨量889,565噸,較之去年同期的884,053噸,同比增長1%。

  上周五在與分析師舉行的電話會議上,諾貝麗斯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ve Fishe表示中國汽車市場表現強勁,盡管受中美貿易戰影響,消費者對購買新車的態度越來越謹慎。

  對於北美和歐洲市場,諾貝麗斯也注意到消費者們更青睞於大型汽車,如用鋁含量高的suv和皮卡等。

  Fisher還看好鋁在包裝行業的應用,如鋁罐。他表示,鋁仍然是許多品牌的包裝選擇,未來幾年該市場可能還會增長。

  Fisher表示,諾貝麗斯正協商以約26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美國鋁軋制品生產商Aleris,根據諾貝麗斯7月26日公布,有望在9至15個月內完成收購。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