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2018五星現貨中心上下遊廠商代表朱珂霖評審結果公示

2018-11-08 09:48:37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自11月6日起,2018年五星現貨中心上下遊廠商代表投票結果將陸續公布。本次活動評選小組廣邀業內知名廠商代表及終端客戶在對候選企業深入了解和綜合考量的基礎上,仔細評閱並選出符合“五星現貨中心”評選標準的企業名單。

  據“五星現貨中心”評選規則,主辦方將對上下遊廠商代表推薦的企業給予100票的獎勵,同時在活動的投票頁面上,廠商代表推薦的企業名稱後將會自動顯示為其投票的廠商代表頭像,以示公開。

  風雲涌起,五星現貨中心榜單排名再掀高潮,歡迎廣大用戶及時查看、監督。

  現將上下遊廠商代表成員之一,青海國鑫鋁業股份有限公司營銷部副部長朱珂霖評審結果予以公示:

  (排名不分先後)

  瑞升昌鋁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太航金屬有限公司

  北京嘉祥偉業有研金屬材料

  上海協程鋁業有限公司

  上海韓偉鋁業有限公司

  天津忠旺鋁業有限公司

  濟南信義通鋁業有限公司

  河南明泰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語亞鋁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錦發銅鋁有限公司

  甘肅酒鋼天成彩鋁有限責任公司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