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2018鋁行業五星現貨中心11月13日排名公示

2018-11-13 12:02:43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自10月22日以來,你可能在朋友圈、群聊中看到過它的身影,或者在其他各大鋁業媒體的活動專欄中見到過它的蹤跡,或者在主流視頻平臺看到它的現場報道,還可能在與客戶洽談的時候被介紹、推薦過它的名號,它就是鋁行業五星現貨中心,調動了行業上百家現貨企業的參與情緒,得到了行業上萬人的關注與點讚,在2019年凜冬將至的時刻為鋁行業燃起一把熱火。

  在過去21天的角逐中,有的企業始終穩站鰲頭,獨步榜單;有的企業一步一個腳印,排名穩步攀升;有的企業後來居上,一躍而成黑馬……在投票窗口啟動後的每一個時刻,榜單都在創造著輝煌,50700票的總榜單,10751人投票,800多家企業報名,68家企業參與角逐,15位上遊廠商及終端客戶特邀評審,帶動了建築、汽車、船舶、電子電器、五金、廣告裝飾等領域的廣泛參與。這是一場不需要付出任何費用的精品推廣活動,只要企業的名字出現在五星現貨中心活動的投票榜單上,已經為上下遊企業留下一抹濃墨重彩的印記。

  勝負在即,在此號召各企業發起後衝鋒!

  截至11月13日中午12:00 ,本次活動得票數前二十名的企業分別為:

  上海鑫優康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嘉祥偉業有研金屬材料

  齊瑞鋁業(蘇州)有限公司

  隆希鋁業有限公司

  北京太航金屬有限公司

  瑞升昌鋁業(北京)有限公司

  陜西澤鑫鋁業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信義通鋁業有限公司

  江蘇凱華鋁業有限公司

  上海協程鋁業有限公司

  東莞碩宇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明泰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韓偉鋁業有限公司

  天津忠旺鋁業有限公司

  山東遠瑞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江蘇財發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遙先鋁業有限公司

  佛山市永信德鋁業有限公司

  常州語亞鋁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美鋁業有限公司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