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五星現貨中心”參評企業線上庫存量大揭秘!

2018-11-21 16:18:09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自10月22日啟動以來,五星現貨中心評選活動從網絡人氣投票、專家評審選拔、線上線下庫存聯動等多個採購用戶密切關注的考察點出發,廣發“英雄帖”,得到了鋁行業800餘家企業熱情參與。目前,該活動已進入榜單揭曉倒計時,榜單排名龍爭虎鬥、火花四射、難解難分。

  在電子商務迅猛發展的時代,產品庫存量成為客戶選購時的考量因素之一。尤其是鋁行業,產品採購量龐大,交期要求嚴格,因此,公開透明的線上庫存量重要性可見一斑。以下為參評五星現貨中心活動、線上庫存量完備的企業名單,特此發布,以示公開,以饗客戶:

  上海鑫優康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嘉祥偉業有研金屬材料

  瑞升昌鋁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太航金屬有限公司

  天津忠旺鋁業有限公司

  濟南信義通鋁業有限公司

  上海協程鋁業有限公司

  東莞碩宇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明泰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常州語亞鋁業有限公司

  東莞市億辰鋁業有限公司

  天津京運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龍騰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橫峰縣宏輝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