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預計到2019年鋁制氣霧罐消費額將超過35億美元

2018-12-11 10:53:28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市場研究公司Future Market Insights分析師預計2019年鋁制氣霧罐的全球銷售額將超過35億美元,年收入增長率約5.3%。

  據英國氣霧罐制造商協會(BAMA)數據,中國、美國為氣霧罐主要生產國。歐洲是全球大的氣霧罐消費市場,尤以英國為主,2017年歐洲氣霧罐消費量約50億個。近年來,俄羅斯蓬勃發展的農業市場提高了對農藥和殺蟲劑的需求,該國鋁制氣霧罐需求量水漲船高。

  該分析師表示,到2019年底,預計歐洲鋁制氣霧罐消費量將佔全球市場的三分之一以上。

  鋁制氣霧罐,具有重量輕、使用經濟等優勢,有近200種不同用途,主要包括個人護理、家具、涂料、清潔、家用、醫療和醫藥產品和汽車產品等。

(責任編輯:靜水)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