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第四次推遲!印度對美徵收報復性關稅日期延至1月31日

2018-12-17 15:00:22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印度再次延遲對美價值2.35億美元的29類商品徵收高額報復性關稅日期至2019年1月31日,這已是印度第四推遲徵稅日期,此前計劃徵稅執行日期為本年12月17日。

  政府在上周六的一份通知中表示,“......中央政府認為,為了公共利益,這是必要的。”

  新的截止日期恰好在美國商務部長威爾伯·羅斯(Wilbur Ross)2月訪問印度參加美印商務對話和美印首席執行官論壇之前。

  同時,此次延期恰逢美國和中國的90天休戰期,中美兩國正尋求不斷升級的貿易爭端解決辦法。

  今年6月,印度決定從8月4日開始對進口自美國產品徵收高額關稅以報復美國特朗普政府此前3月決定的對進口鋼材和鋁制品徵收重稅的事宜。

  隨後,印度政府將對美徵收報復性關稅的日期推遲至9月18日,接著延至11月2日。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