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第三屆車輪展覽會暨嘉年華活動(CIWE 2019)招商工作正式啟動!

2018-12-17 15:16:36 來源: 有色寶

  第三屆車輪展覽會暨嘉年華活動(CIWE 2019)招商工作正式啟動!

  共築行業平臺、擴大出口內銷、知名品牌聚集、加強交流合作

  同期舉辦:

  2019年第六屆汽車輪轂行業論壇暨“五新”發布會

  2019年第八屆“中信戴卡杯”汽車車輪(概念)設計大獎賽

  基本信息

  展會時間:

  2019年8月15-17日

  展會地點:

  上海新博覽中心(龍陽路2345號)

  展出面積:

  預計12,000平方米

  展商數量:

  預計200家知名品牌

  觀眾數量:

  預計15,000名專業觀眾,來自25+國家和地區

  主辦單位:

  CAW鋁車輪質量協會

  承辦單位:

  英佛會議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江蘇長三角輪轂科技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東方輪轂檢驗檢測中心有限公司

  戰略合作夥伴:

  《汽車零部件》、蓋世汽車網、汽車供應商、輪胎網、輪胎商務網、中國車輪網、世鋁網、鋁道網、鋁加網、鋁幫辦、貿易網、中國鑄造網、中國壓鑄網。

  為了推動車輪行業健康發展,提升中國品牌企業影響力,傳播產品技術,鼓勵產業交流,2019第三屆中國上海車輪展覽會暨嘉年華活動將於2019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博覽中心(浦東龍陽路2345號)舉辦,展會同期舉辦的一年一度的鋁車輪行業盛會——“五新”發布會,大家共同探討鋁車輪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的新產品、新材料、新設備、新工藝和新理念,全力打造具有專業性、性、性的車輪行業交流平臺,代表了中國車輪行業展覽的高水平;並集中展覽我國鋁車輪行業產業鏈的裝備制造業領域的品牌,促進我國裝備制造業的發展。

  聚焦三大核心領域

  化: 大尺寸車輪日漸主流, 車輪主流尺寸從 14-15 寸發展到今天的 17-18寸。

  個性化:車輪是汽車外觀的重要部分,大氣個性的車輪為汽車的運動、張揚增添風採。在汽車普及期, 車企通常採用多款車車型共用一款車輪是通常的做法,而今天的車企開始為同一款車裝配不同風格的車輪,體現其個性化特點。

  輕量化:車輪減重是汽車輕量化的主要環節,車輪企業不斷使用新的輕量化材料、新的制作工藝來減輕車輪重量,以達到降低車輛油耗的目的。

  上屆回顧

  2018年8月17—19日,2018第二屆上海車輪展覽會暨嘉年華活動(簡稱第二屆車輪展)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成功舉辦。本屆活動由CAW鋁車輪質量協會主辦,江蘇長三角輪轂科技有限公司承辦,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賢日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柳州一陽科技有限公司、江蘇東方輪轂檢驗檢測中心協辦。展會展出面積較去年增長14.3%,來自車輪行業的相關產業鏈的上百家品牌企業參展,其中包括中信戴卡、重慶超群、京翰林、天津立中、江蘇新安馳、江蘇珀然、昆山六豐、浙江躍嶺、上海阿瑞氏、安徽福斯特、浙江保康、大亞車輪、浙江宏鑫、山東正宇、寧波路威、內蒙古中鈺、寧波奇宇、柳州一陽、山東駿程、天津創銘、林州鼎鑫、華創金屬、江蘇萬陽、湖北宏瑪達、河南德威、安徽匯泰、山東金馬、無錫安睿馳、太倉蓋茲、南京長江工業爐、南京年達、北京賽維美、北京博魯斯潘、上海康駿、山東豪邁、上海皇巢、昆山跨風、蘇州康譽歐、秦皇島峰越、機科股份、南京海諾、秦皇島中秦、上海賢日、奔達模具、沈陽東大三建工業爐制造有限公司、濟南機床、善是科技、卡爾楊、啟天儀器、聯德機械、廣東博賽、秦皇島信越、寧波賽恩斯、沈陽機床廠、浙江旺邦、江蘇天鼎、上海達純環保、江蘇賽弗威等行業知名品牌,以及泗陽縣經濟開發區管委會、江蘇長三角輪轂科技有限公司、輪胎網、汽車零部件等政府機構、貿易企業、保險公司、專業媒體等。

  上屆部分知名參展品牌

  參展範圍:

  車輪(鋁、鋼、鎂、碳纖維、輪轂、輪圈、輪輻)制造企業

  車輪材料(鋁、鋼、鎂、碳纖維、涂料、輔料)制造企業

  車輪加工裝備(機床、旋壓、鍛造、鑄造、壓鑄、自動化、拉絲、涂裝等)

  車輪模具及成型設備(模具、熔煉設備、成型設備、工業爐、熱處理設備、鋁屑處理設備等)

  車輪相關產品(如氣門嘴、平衡塊、軸承、裝飾罩)等

  輪胎及相關產品

  車輪技術供應商、貿易商、經銷商

  宣傳推廣

  目標觀眾:

  乘用車、商用車、車、摩托車、電動車

  改裝廠、改裝行、改裝店

  車輪制造商

  設備制造商、貿易商、代理商、經銷商、終端用戶

  汽車配件市場、4S店

  汽車保養及美容中心、汽車維修中心

  參展、參觀或了解更多展會訊息,請通過以下聯絡方法:

  聯係人:徐先生 153 1688 8628(微信同號)

  電 話:021-51647137

  E-mail:ciaiexpo@sina.com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