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印度國家鋁業將在安古爾建立合金線材生產廠

2018-12-26 11:15:58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為滿足鋁在電力行業(特別是在電力傳輸領域)日益增長的需求,印度國家鋁業將在現有的Angul冶煉廠建立合金線材生產廠,耗資約13.21億盧比。

  本財年季度(2018.4.1-6.30)該公司氧化鋁凈利潤68.7億盧比,較上一財年同期的12.9億盧比同比大增433%,較上一財年四季度的25.7億盧比環比增長167%。本財年季度公司氧化鋁和鋁產量分別增長10.74%和8.85%。

  (注:印度財年並不是1月1日到12月31日,而是從每年的4月1日到下一年的3月31日,印度2019財年的季度就是我們平常說的2018年第二季度。)

  “利潤的顯著增長主要來自氧化鋁收入,公司是成本低的氧化鋁生產商。”印度國家鋁業董事長兼總經理TK Chand表示。

  印度的人均鋁消費量可能會在未來兩到三年內大幅增加。智能城市、動車、節能汽車、鋁制貨車等等項目都會額外增加印度鋁消費量,預計消費量將從現有的每年320萬噸增長到800萬噸。Chand補充說。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