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明達集團:在“不安分”中崛起

2019-04-04 09:58:28 來源: 有色寶

明達集團:在“不安分”中崛起

  明達集團座落在儒家聖地孔孟之鄉——濟寧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始建於1994年,迄今佔地300畝,年產值20個億。是集鋁材、塑鋼、模具、房地產、裝飾、國貿六個行業的大型企業集團。現有職工800餘人,其中工程師16名,專業技術人員68名。引進12條鋁合金型材生產線,擠壓、氧化著色、電泳、噴涂、斷橋生產線具備了水平;60條塑鋼型材生產線,採用全自動電腦自動控制的流水作業,年產量可達50000噸以上。目前已成為山東省魯西南地區大的“聖昌”牌鋁合金型材、PVC-U型材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生產基地。

  明達集團在通過質量體係認證和生產質量認證的基礎上,引進了德國技術力量和現代化生產技術,具有水平的鋁合金精密模具設計制造、熔鑄、擠壓、氧化著色、電泳、噴涂生產線。採用的綠色環保稀土穩定劑,美國杜邦鈦白粉以及瑞士汽巴紫外線轉化劑等原料,並融入了歐美、北美及日本的技術特色,擁有了國內的生產流水線和檢驗檢測設備。以其被譽為中國“聖昌”鋁合金產品和PVC-U型材產品。

  山東明達實業集團在“誠信、嚴謹、感恩、堅持”的企業精神和“致力於綠色節能型材及其關聯產品的研發與制造,為客戶提供的產品與服務,為員工搭建圓夢平臺,為行業提升和地方經濟發展貢獻全部力量”的企業使命指導下,以其精良的設備;完善的體係靈活的營銷策略;加之現代企業管理體制,視創新為動力、視質量為生命。有效地保證產品的品質及供貨的信譽。集團沿著發展、鞏固、提高、創新的發展軌跡,與行業同仁們一起把企業做大、做強、做新、做久。

  夢想孕育希望,堅持成就夢想——弘德濟世,明達。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