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美鋁與工人聯合會下一輪談判預計4月下旬開始

2019-04-11 15:27:08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美鋁發言人周三表示,美鋁和鋼鐵工人聯合會(USW)計劃在未來幾周內在五個國內地點開展勞資談判,現有合同定於5月15日到期。

  “正式的合同談判定於4月下旬開始。”發言人吉姆貝克補充。

  USW發言人Tony Montana表示,協商將涉及到6000名工會工人。

  自2018年1月11日起,美鋁已對其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年產能45萬噸的Aluminerie de Becancour鋁冶煉廠中的1,030名USW成員停工,雙方已進行多輪提案磋商但都未達成一致。就在上周,美鋁又一次拒絕了工會的提案。

  美鋁還將與魁北克省年產能43.7萬噸的Baie-Comeau冶煉廠當地工會舉行合同談判。該合同也將於5月到期。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