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Amrun將推動澳大利亞在全球鋁土礦實力

2019-05-09 11:29:57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根據惠譽全球鋁行業報告,力拓投資26億美元,位於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Amrun項目正在鞏固澳大利亞作為鋁土礦生產國的地位。

  作為力拓在昆士蘭州韋帕(Weipa)業務的一部分,Amrun鋁土礦項目2018年12月開始生產,並逐步向年產能2,280萬噸/年的滿產狀態提升產量。

  惠譽提到的另一個重要的澳大利亞鋁土礦項目是位於昆士蘭州北部的邁泰利克礦業公司(Metallica Minerals)的Urquhart項目,該項目將於2019年上線,2018年1月獲得採礦權。

  Urquart項目還未開始生產,目前正在建設從礦區到約克角半島(Cape York Peninsula)的運輸通道。項目完工後預計將在2019年生產650萬噸鋁土礦。

  梅特羅礦業(Metro Mining)位於Weipa北部的鋁土礦項目雖未在報告中提及,但該項目2018年12月因當地雨季到來導致的停產已於今年4月重新開始生產,公司還修訂了2019年鋁土礦年產350萬噸的生產目標。

  Metro Mining正在等待第二階段將鋁土礦年產能提升至600萬噸的終可行性研究(DFS)的結果。該DFS預計將在6月末完成。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