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2019年多個氧化鋁項目產能待釋放

2019-05-29 11:30:40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海德魯在巴西Alunorte氧化鋁廠產量將在兩個月內達到630萬噸產能的75-85%,每年為市場增加約200萬噸產量。公司還計劃在短期內提升Albras鋁廠的產量。

  據AluminiumInsider報道,阿聯酋全球鋁業Al Taweelah冶煉廠將滿產運行,產能200萬噸/年,2019年產量預計約70萬噸。

  另外,2019年重啟或新增的產能項目還有:牙買加阿爾帕特氧化鋁冶煉廠、印度韋丹塔Lanjigarh冶煉廠及幾內亞Friguia冶煉廠。

  預計今年全球氧化鋁產量(不包括中國)較2018年將增加近400萬噸,2020年會進一步增加產能。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