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躋身航空材料供應商 南山鋁業亮相巴黎航展

2019-07-11 15:02:07 來源: 環球網

  為期一周的第53屆法國巴黎航空航天展覽會近日落下帷幕。作為知名的航空材料制造企業,南山鋁業繼上屆參展之後再次亮相巴黎航展,向航空業界展示了自身在航空材料制造和零部件加工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和強大實力,並進一步加深了與中商飛、空客、飛卓宇航、賽峰等合作客戶的良好關係。

  航展首日,南山鋁業團隊在董事長程仁策的帶領下,與中商飛、中航工業、中鋁、煉石航空、臺灣漢翔航空工業等中國參展單位,以及空客、波音、賽峰、利勃海爾、UAC、愛勵、飛卓宇航等知名航空企業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

  在中國商飛的展臺,程仁策率隊與中國商飛董事長賀東風等人進行了交流,並詳細匯報了板材、型材和鍛件的認證進展情況:板材方面,厚板全部通過認證,薄板已全範圍開啟認證;2018年,南山鋁業向客戶100%按時交付航空板材產品,驗收合格率100%;型材已經通過空客認證,與KAI聯合進行空客粗加工業務;鍛造方面,為賽峰進行機肋加工,9個羅羅發動機盤件通過認證。目前南山鋁業已經實現全範圍、全係列的航空用鋁合金認證,準備好為中國商飛、為中國的大飛機夢想提供強有力的材料支撐。

  賀東風對南山鋁業在航空材料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了高度認可和讚揚,表示將與南山鋁業在航空材料的研發、創新、批量化生產方面開展全面合作,支持南山鋁業成為中國航空材料的優質供應商。

  程仁策與南山鋁業總經理呂正風在空客展臺,與空客材料和部件採購副總裁Oliver Dreier、材料和部件採購金屬材料副總裁Laurent Jara進行了交流,介紹了型材、板材的認證推進及生產情況以及深加工項目的推進情況,表示願意為空客在材料配套、部件加工以及全球戰略的優化等方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空客團隊對南山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認可和感謝,表示將在7月份訪問南山,針對下一步合作進行深入交流,對南山鋁業在航空材料認證和研發生產方面給予更大支持。

  南山鋁業與飛卓宇航於2018年9月合資成立航空材料深加工公司,共同深耕中國及全球航空市場,目前該項目已經開工建設。本次展會上,雙方團隊針對合資項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計劃充分交換了意見,明確了工程建設進度。雙方還約定,未來將繼續加大投入,在中國持續做大、做強航空材料深加工能力,為中商飛、中航工業、波音、空客等亞太地區的航空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全門類金屬材料產品解決方案。

  展會現場,程仁策、呂正風還帶領鍛造團隊拜訪了賽峰展臺,與起落架係統採購執行副總裁Alain Frehring,機輪和剎車採購副總裁Aurelie Girou,原材料和鍛件採購經理Marc Dubuisson等人進行了會談,雙方肯定了當前在側撐桿和機輪合作中取得的巨大進展,並就下一步合作進行了交流。賽峰公司對於南山鍛造的優異表現給予了高度評價,表示將會加大對南山鍛造的支持,也將應南山要求進一步增加訂單。

  據了解,近年來,南山鋁業堅持“創新驅動、制造、精深加工”發展戰略,將目光瞄準代表行業高水平的航空材料制造領域,在航空板材研發試制、資質認證、批量生產等方面不斷取得新突破,已經成功躋身的航空材料供應商俱樂部成員。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