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9中國鋁工業展:專訪安保能

2019-07-24 17:14:07 來源: 有色寶

  7月10-12日,2019中國鋁工業展覽會在上海新博覽中心盛大開啟!世鋁網作為展會的特邀媒體,致力於對該行業盛會進行報道,以下為世鋁網記者採訪保定安保能冶金設備有限公司視頻 :

2019中國鋁工業展:專訪安保能

  保定安保能冶金設備有限公司是專業研發、制造鋁合金熔煉設備的生產廠家,是國家認定高新技術企業,河北省創新型企業。公司堅持“更安全、更環保、更節能”的理念,致力於節能、環保、低損耗熔鋁爐的研發創新,掌握了鋁合金熔煉設備的核心技術,研制出了的、適應更廣泛的等速等溫熔解爐、再生鋁自動熔化鋁鐵分離爐、鋁液在線凈化裝備、鋁液遠距離運輸設備等,主導產品得到客戶的廣泛認同,產品技術水平達到國內水平。

(責任編輯:簡兒)
大家還關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