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9中國鋁工業展專訪景林包裝機械:始終堅持為推動包裝行業全自動進程添磚加瓦

2019-07-24 17:38:27 來源: 有色寶

2019中國鋁工業展專訪景林包裝機械:始終堅持為推動包裝行業全自動進程添磚加瓦


  日前,上海景林包裝機械有限公司參展中國鋁工業展覽會。公司深耕包裝機設備制造行業21年,見證了中國鋼鐵、銅鋁行業的萌芽及井噴發展,也陪伴著包裝行業從單一的單機包裝到現在的自動化包裝進程,大浪淘沙之後,景林包裝憑借緊跟市場朝向,研發永不止步的宗旨始終煥發活力,服務一家又一家加工單位。展會上,世鋁網記者和上海景林包裝機械有限公司銷售經理陳平軍聊了聊自動化大趨勢下公司下一步的發展規劃:

  請介紹一下公司的基本情況。

  公司專注於特種產業包裝機行業,產品主要針對冶金方面,如鋁卷、鋼卷、銅卷行業等金屬相關的產業,另外也涉及到其他一些行業。公司建立於1998年,到現在已經有21年的歷程,剛剛起步的時,產品主要是單機,如98年時鋁行業所使用的托盤機都用到我們這個產品。隨著市場發展的需求,逐漸的從單機行業發展到現在的自動化包裝行業、大型包裝機行業,我們趨勢逐漸地往上遊方向做研發,不斷地拓寬市場。

  像我們的寬幅或者叫做穿心的大型材料包裝機主要是針對大型鋁卷,比如說鋁卷內孔在四五百以上的,寬度在2米或2米1或者說直徑在兩米或2米1,這種大型鋁卷一兩個人無法進行材料包裝的時候,就通過我們包裝機進行包裝,自動上料,360度無死角包裝,保證產品防潮、防水、防氧化,對產品進行了保護。

  公司售後有哪些過人之處?

  首先給給客戶一個承諾:客戶來電我們會在一個小時內及時答復。如果三言兩語就能解決,我們盡快進行現場解答。如果業務員不能及時解答的,我們會在兩個小時之內由專門的售後工程師進行電話回訪。當然在電話中就可以溝通解決更好,如果仍需進一步,我們會跟客戶約定好時間,去現場做調研,根據現場的企業出現的情況,再來給予及時的解決。

  公司的研發和設計實力主要體現在哪些方面?

  我們有自己的研發團隊,是以我們公司的張總為核心的技術團隊,在冶金行業做了這麼多年,對市場信息的把握還是比較準確及時的,比如在月生產線對接時,需要了解工位位置,是包裝稱重或是打印標簽還是堆垛,包裝、堆垛之後是否需要自動卸料等等,根據市場實際需求,逐漸地開發出一些新產品。我們的下一步目標就是針對鋁卷行業做深開發,直接對接企業生產線,切實解決我們國家目前存在的包裝方面的問題。

  您個人如何看待本行業的未來發展趨勢?

  未來的發展趨勢肯定是從過去的半自動、手工作業半自動過渡到自動化的包裝線,從產品生產出來到包裝完畢到堆垛這個過程全部實現自動化,這是大勢所趨。

  公司未來發展有什麼願景?

  希望公司不斷的壯大成熟,員工更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