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9中國鋁工業展:專訪河南潤鑫新材料

2019-07-24 17:49:43 來源: 有色寶

  7月10-12日,2019中國鋁工業展覽會在上海新博覽中心盛大開啟!世鋁網作為展會的特邀媒體,致力於對該行業盛會進行報道,以下為世鋁網記者採訪河南潤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視頻 :

2019中國鋁工業展:專訪河南潤鑫新材料

  河南潤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鏡面鋁板研發、生產和銷售的民營企業,公司位於河南省鞏義市回郭鎮產業聚集區,佔地100餘畝。 本公司執照齊全,經營狀況良好,管理能力、營運能力、盈利能力強,發展前景可觀。公司現有設備:1450箔軋機1臺、750箔軋機1臺、1450拉彎矯直機1臺、分切機3臺、退火爐2臺、1650橫剪機1臺、覆膜壓花機1臺,計年產量鏡面鋁10000餘噸。

  公司一直秉承“創新引導發展”的戰略,公司下設鏡面鋁板研發部門,專門從事鏡面鋁板的產品研發工作。在鏡面鋁生產線上擁有8項自主專利技術,每年研發投入均超出銷售收入5%以上;鏡面鋁年產量在國內市場佔有率均達70%以上,並遠銷歐美、俄羅斯、馬來西亞、泰國、阿聯酋迪拜、越南等,在鏡面鋁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河南潤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重發展、重質量的企業,一直以穩定可靠的產品質量和良好的經營信譽,取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緊隨市場發展趨勢,不斷的開發新產品滿足廣大客戶需求,未來公司在做好做細軋制拋光鏡面鋁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鏡面鋁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爭取在5-10年填補國內高檔鏡面的市場空白,為我國鏡面鋁新材料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竭誠歡迎廣大新、老客戶來電洽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