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面對面  >  正文

2019中國鋁工業展專訪江順模具:鋁擠壓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2019-07-29 14:40:50 來源: 有色寶

2019中國鋁工業展專訪江順模具:鋁擠壓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日前,江順科技攜旗下工模具產品及鋁擠壓配套輔助設備亮相中國鋁工業展。江順品牌的工模具係列產品和鋁加壓配套輔助設備在鋁擠壓行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一直推動著中國銅鋁鎂擠壓行業發展 ,作為鋁擠壓加工的專業配套廠家,江順科技一直緊貼市場、關注前沿、升級創新。展會上,世鋁網記者就如何應對市場潮流變化和當下產業發展狀況,和江順模具有限公司營銷總監黃明生做了較為全面的交流:

  請介紹一下公司的基本情況

  江順科技旗下目前有三個實體公司,主打板塊是江順模具,為銅鋁鎂等擠壓行業提供模具和工具服務。第二塊板塊是江順機電:為銅鋁鎂等擠壓加工提供輔助設備和整體解決方案。第三板塊是江順裝備:主要為軌道交通提供精密零部件,並為一些裝備,提供配套服務。

  本次展會公司主打展示哪些產品

  本次展會帶來了和鋁加工工業配套的一些產品。是工模具係列產品,第二是為鋁擠壓配套的一些輔助設備,包括目前比較的一些配套設備,像熱鋸、磨皮機、自動生產線等。

  公司在客戶服務方面有哪些過人之處

  “模具是工業之母,裝備是工業之父”,雖然我們做的都是擠壓行業的配套產品,但我們明白我們對於客戶的重要性,所以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是我們存在的意義。我們為客戶提供從調研和參與選型策劃到個性化定制,到全生命周期的係統的服務,並為此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對此公司不斷地加大投資研發,提供更多、更的產品來回報我們的客戶。

  經過展會交流,今年市場需求相較於往年有什麼變化

  國家大力整治污染,降低能耗,提倡綠色生產,社會各行業都在圍繞這一政策去改善自己。我們一樣要優化升級我們的產品,不斷地提高產品節能降耗的指標,加大研發,滿足客戶的需要。

  對鏡頭前的大家有什麼寄語

  江順科技從2001年成立以來,從方方面面得到了廣大客戶的幫助,特別是我們中國銅鋁鎂行業的客戶朋友,向他們致以誠摯的敬意!我們將不斷努力,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誠摯祝願廣大客戶生意興隆,前景美好!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