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美鋁與工會達成臨時勞工協議

2019-09-02 16:24:20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上周五,美鋁及工人聯合會表示,雙方已達成暫定性四年勞動協議,覆蓋美鋁在美五家工廠及1700名工人。

  協議投票決議日期尚未擬定,新協議的細節暫未披露。

  新協議將取代先前於5月15日到期的協議。但雙方同意繼續根據先前合同的條款進行談判。

  新暫定協議覆蓋印第安納州Warrick、紐約Massena、阿肯色州Gum和德克薩斯州Point Comfort。

  美鋁表示,大多數有資格投票支持新協議的工人都受雇於公司Warrick業務部門。

  另,美鋁在聲明中表示,公司的Point Comfort氧化鋁廠及其Wenatchee Works冶煉廠仍處於閒置狀態。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