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行業  >  正文

2019五星現貨中心行業精英宋宗斌評審結果公示

2019-09-18 16:59:52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自9月17日起,2019五星現貨中心行業精英投票結果將陸續公布。本次活動評選小組廣邀深耕市場多年的行業精英及專家學者在對候選企業深入了解和綜合考量的基礎上,仔細評閱並選出符合“五星現貨中心”評選標準的企業名單。

  據“五星現貨中心”評選規則,參評企業每獲得一位行業精英評審推薦,可增加100顆星。在活動界面,被推薦的企業投票頁面下方將會自動顯示為其投票的評審頭像,以示公開,歡迎廣大用戶及時查看、監督。

  現將行業精英評審成員之一,龍馬鋁業集團型材事業部部長宋宗斌評審結果予以公示:

  (排名不分先後)

  山東中傲鋁業有限公司

  山東宇特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山東路航鋁業有限公司

  濟南信義通鋁業有限公司

  山東諾柯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津田金屬科技有限公司

  周口金豪鋁材加工有限公司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