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海德魯關閉兩家在美擠壓工廠

2019-09-24 10:52:18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出於對供應過剩的擔憂以及精簡北美業務目的,海德魯將關閉在美兩家擠壓工廠,分別是位於密歇根州的Kalamazoo擠壓廠和南卡羅來納州的Belton擠壓廠。據公司高管表示,該決定是基於對北美擠壓市場的產能需求和工廠設備利用率作出廣泛細致的分析後達成的。

  按計劃,工廠停運時間為2020年1月1日,截至當年季度全部關停。

  Belton擠壓工廠內大約有150名員工將受影響。該公司表示,鼓勵受影響的員工到海德魯在北美的其他工廠申請工作機會。

  目前公司已著手將業務轉移到在北美其他工廠,以大程度地降低對客戶的潛在影響。

  海德魯在美國設有多個業務部門,在美國30個地區擁有6,630名員工,提供棒材、軋制品、擠壓品及精密管材。

  根據公司網站資料,Belton和Kalamazoo擠壓工廠可提供擠壓、加工、制造和精加工服務。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