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煤炭短缺迫使NALCO關閉電解槽

2019-10-17 14:21:18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據印度媒體周三報道,因煤炭短缺,目前印度國家鋁業(NALCO)的生產已受到嚴重影響。

  從國家電網購買的電力成本要比NALCO自備電廠生產的電力成本高。

  NALCO表示,公司依靠Mahanadi煤炭公司為其在Angul的自備電廠和Damanjodi的火力發電廠供應煤炭。

  其中,Angul電廠每日煤炭需求量約為17,000噸,但實際供應量為8,000至9,000噸,導致每天有7,000至8,000噸的供應缺口。

  由於過去七周的供應不足,NALCO自備電廠可用的煤炭儲備已經耗盡。

  該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冶煉廠的80個電解槽已經停止運行。若煤炭供應狀況沒有改善,NALCO可能會被迫進一步分階段關閉多達227個電解槽。”

  NALCO是亞洲大型的鋁綜合集成初級生產商之一,業務涉及整個價值鏈:鋁土礦開採-氧化鋁精煉-鋁冶煉-發電-下遊產品。

  2018-19財年,NALCO實現凈利潤173.2億盧比。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