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鋁企風採  >  正文

熱烈祝賀東莞碩宇金屬材料有限公司榮獲“五星現貨中心”獎牌!

2019-10-25 14:02:37 來源: 有色寶信息中心

  9月25日上午12:00,由有色寶&世鋁網主辦的2019“五星現貨中心”評選活動歷時17天圓滿收官!活動以提高企業互聯網品牌影響力,拓寬電子商務貿易渠道,促進銅鋁行業上下遊合作共贏為宗旨,廣泛邀請行業市場營銷人員及高精技術專家作為評審,從參評企業的市場感召力及產品質量兩方面配合網絡口碑的投票選拔終遴選出20強企業。

  時值“五星現貨中心”評選圓滿結束一月之際,目前本次活動的特制獎牌已發放至獲獎企業,每一份榮譽勳章都值得珍藏共享,下面請欣賞東莞碩宇金屬材料有限公司獎牌風採:

熱烈祝賀東莞碩宇金屬材料有限公司榮獲“五星現貨中心”獎牌!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