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全力起航,蓄勢待發 2020上海車輪展招商工作全面啟動!

2019-11-05 15:58:20 來源: 有色寶

  展會基本信息

  展會日期:2020年8月7日-9日

  展會地點:上海新博覽中心(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主辦單位:CAW鋁車輪質量協會

  協辦單位: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東方輪轂檢驗檢測中心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汽車相關工業分會、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車身附件委員會

  承辦單位:英佛會議展覽(上海)有限公司、江蘇長三角輪轂科技有限公司

  用心歷練 不斷

  亞太地區不容錯過的性車輪行業採購交流盛會

  由CAW鋁車輪質量協會主辦、英佛會議展覽(上海)有限公司、江蘇英佛會議展覽有限公司、江蘇長三角輪轂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第四屆中國上海車輪展覽會暨嘉年華活動(CIWE 2020)"將於2020年8月7-9日繼續在上海新博覽中心舉辦。伴隨著中國鋁車輪行業多年的發展,上海車輪展把握行業趨勢,走在市場前沿,並針對行業需求攜手全球優質展商及專業觀眾,為車輪行業創造交流及貿易機會。CIWE 2020將繼續保持一貫的專業視角與品質,與境內外車輪企業、業內人士共襄盛會。期待與您再次相聚!

  展會同期將聯袂第十屆中國上海汽車內飾與外飾展覽會、第七屆中國汽車輕量化技術成果展覽會、中國上海汽車後市場博覽會,形成貫通汽車內外飾、汽車輕量化、車輪、汽車後市場等全產業鏈各個環節、多元互聯、相互協力的行業盛會。

  展會影響力

  展覽總面積近60,000平方米(四展聯動)

  展商數目近300家展商,參展國家及地區數目超20個

  專業觀眾超過20,000名專業觀眾,來自60個國家和地區

  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300家行業合作媒體全面推廣、全程報道,尊享品牌展會的影響

  為何參展

  行業知名度高

  歷經多年的成長發展,已然成為會晤車輪領域貿易買家的專業平臺。

  優質買家資源

  引入IMG集團汽車行業展會資源,擁有全球龐大的買家資源。

  城市地理優勢

  上海作為經濟貿易中心,其強大的市場輻射力為展會的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機遇和環境。

  同期展會強強聯合

  聯合第10屆上海汽車內外飾展、汽車輕量化展、汽車後市場博覽會同期舉辦,共享全球專業採購商、貿易商,實現行業間的強強聯合,提供更多的貿易可能。

  同期活動精彩紛呈

  行業專題論壇(第七屆鋁車輪行業論壇),車輪設計大賽,商貿配對會等優質活動貫穿展會,精彩紛呈。豐富的現場活動聚焦行業熱點,為企業接觸專業買家提供了多種渠道,給參展企業帶來高附加值的參展效果。

全力起航,蓄勢待發  2020上海車輪展招商工作全面啟動!

  同期舉辦

  2020第十屆中國上海汽車內飾與外飾展覽會(CIAIE)

  2020第七屆中國汽車輕量化技術成果展覽會(CALME)

  2020中國上海汽車後市場博覽會(CIAAE)

  2020中國上海汽車制動係統創新展覽會

  同期活動

  2020第七屆鋁車輪行業論壇暨“五新”發布會

  2020第九屆“中信戴卡杯”車輪設計大賽

  “輪轂之夜”頒獎晚宴

全力起航,蓄勢待發  2020上海車輪展招商工作全面啟動!

  展品範圍

  各類鋁、鎂、鋼、碳纖維車輪

  車輪加工工藝及設備

  原材料與輔料

  檢驗檢測設備

  相關配套產品

  輪胎及相關產品

  車輪供應商、貿易商、經銷商

  目標觀眾

  汽車主機廠:乘用車、商用車、新能源汽車、車、摩托車、電動車

  經銷商/批發商: 一級、二級經銷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電商:綜合性電商平臺、個人網店、微店、O2O電商平臺、專業汽配電商

  連鎖/個體服務機構:一站式服務店、汽車美容連鎖、維修廠、個體美容店/洗車店

  汽車經銷商、4S店:汽車經銷商集團、4S店

  改裝機構:改裝店、改裝俱樂部、改裝網店

全力起航,蓄勢待發  2020上海車輪展招商工作全面啟動!

  上屆回顧

  CIWE 2019以化、專業化、市場化進行精準定位,展出面積為12000平方米,較去年增長12.5%,來自車輪行業相關產業鏈近200家企業參展。秉承“以客為友,信譽至上”的服務理念,CIWE 2019始終堅持大力開拓市場、引進更多知名企業、聯合更多機構、打造全球輪轂產業領域品牌盛會的理念,向來自全球50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5000名專業觀眾呈現輪轂產品及加工技術。

  為期三天的展會,不僅展示原材料、成品以及相關機械設備、輔料耗材在內的涵蓋車輪全產業鏈的技術、設備、產品及方案,還將開展多場形式新穎、內容豐富的活動,令各方共享過去一年車輪行業的發展成果。

全力起航,蓄勢待發  2020上海車輪展招商工作全面啟動!

  2020上海車輪展,期待與您再相聚

  感謝每一位參展商和觀眾對上海車輪展的大力支持!您的參與展出和蒞臨指導令我們的展品結構日趨完善、專業買家陣容日益壯大,未來上海車輪展將嚴格把控展會各項工作,提供更完善的展會服務,將展會品質邁向新臺階,期待下一次再相見!

  參展報名,請聯絡:

  徐歡 先生

  手機:15316888628(微信同號)

  電郵:alex-ciwe@qq.com

  CIWE 2020展位火熱預定中,搶佔市場先機,從報名CIWE 2020開始!

  2020上海車輪展 2020車輪展會 2020車輪展會 2020輪胎展會 2020輪胎博覽會 2020輪轂展會 2020上海輪胎展會 2020上海輪轂展會 2020汽車輕量化展 2020改裝展 2020車輪展會時間 2020輪胎輪轂展 2020輪轂輪胎展

(責任編輯: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