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當前位置: 世鋁網  >  鋁業資訊  >  會展活動  >  正文

《輕金屬》關於增選編委及專家委員會委員的公告

2019-11-11 09:36:53 來源: 有色寶

  《輕金屬》(月刊)創刊於1964年,是由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主管,沈陽鋁鎂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辦的冶金類中文核心科技期刊(國內統一連續出版物號:CN21-1217/TG,標準連續出版物號:ISSN1002-1752),在我國輕金屬領域創刊早、發行量大、可讀性強,適於工礦企業、科研設計院所、高等院校等單位的科技工作者、管理人員和廣大職工閱讀和利用。截至2019年,已總共出版500餘期。

  鑒於目前原有編委單位機構發生變化,有些編委人員離退休或工作調動等,因此需對編委單位和成員進行調整,並將近年來在輕金屬行業涌現出的專家及學者增選為《輕金屬》編委和專家委員,使其更具活力、更具代表性和性,以適應新形勢的需要,《輕金屬》雜志決定面向全國輕金屬業界的相關企事業、科研機構、大專院校等增選編委和專家委員。

  編委及專家委員的職責簡介如下:

  編輯出版委員會委員參與《輕金屬》雜志的發展方向、經營方略、報道取向和報道大綱等討論和決策;推薦、審核《輕金屬》論文投稿稿件,並提供指導性意見;參加《輕金屬》編輯出版委員會定期會議及其他有關活動。

  專家委員會委員負責推薦、審核《輕金屬》論文投稿稿件,並提供指導性意見;參加《輕金屬》雜志組辦的各類學術活動;以及借助《輕金屬》平臺組織相關培訓並提供技術咨詢。

  凡有意者可按照下列聯係方式遞交電子版簡歷進行報名登記(可通過掃描下方二維碼添加《輕金屬》微信公眾號,下載並填寫報名登記表附件後發送至lightmetal@sami.com.cn),終入選的編委和專家委員會委員將獲頒《聘書》。竭誠歡迎輕金屬業界各企事業單位、大專院校、科技機構和感興趣的個人來函來電咨詢。

  聯係人:

  孫毅  17740070307

  岳雙雙  17740070352

  地     址:

  遼寧省沈陽市和平區和平北大街184號(110001)

  電話及傳真:

  (024)23261062

  電子郵件:

  lightmetal@sami.com.cn

  《輕金屬》編委、專家委員會委員報名登記表,點擊下載


《輕金屬》關於增選編委及專家委員會委員的公告


(責任編輯:靜水)